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合线上线下全生态,苏宁百货新秀丽共谋全渠道发展

资讯 TOM    2019-06-12 16:11

 苏宁618战火正燃,百货品类优势品牌、好产品扎堆,带动全民消费狂欢。6月10日,苏宁百货战略合作伙伴,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一行造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百货公司总裁顾玲等高管团队深度洽谈,就线上线下全渠道合作、进一步打通供应链、共同打造核心爆款等层面达成初步共识。

融合线上线下全生态,苏宁百货新秀丽共谋全渠道发展

会上,苏宁百货、新秀丽回顾了今年以来双方合作情况,就深度完善供应链体系、优化物流合作、打造爆款单品等层面达成了合作共识。顾玲表示,苏宁618期间到9月是时尚商务旅行箱包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新秀丽是享誉世界的全球化旅行品牌,拥有强大广覆盖面的粉丝基础。苏宁百货依托苏宁大数据、线上线下全渠道优势,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打造更多爆款单品,为新秀丽赋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苏宁618期间,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PLAZA,聚焦年轻化、体验性和智能化三大定位,赋能线下百货;同时通过巩固门店优势品类和品牌,加速自营业态融合,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互动体验式百货业态。新秀丽集团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45000多个零售点,仅在中国就已覆盖了全国170座大中城市,700多个销售专柜,旗下品牌繁多,目标客群覆盖休闲商务以及时尚新潮的年轻新生代。

马瑞国在会上说道,苏宁拥有强大的平台资源、庞大的会员基数以及线上苏宁易购平台、线下苏宁易购PLAZA等完善的全渠道、全场景优势,都和我们的发展方向一致。与苏宁合作,有助于集团旗下的新秀丽、美卡龙、卡米龙等品牌箱包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要选择。

苏宁百货与新秀丽深化战略合作势在必行,未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物流体系以及时尚旅行产品等方面都将拥有更多畅想和发展可能。此外,在苏宁618、818等大促节点,苏宁百货还将携手新秀丽集团推出更多专供款、定制款以及首发款单品,给到消费者最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