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发力智能车载领域,哈弗H4智联版夺目上市

资讯 TOM    2019-06-12 17:48

在不少消费者眼中,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是不少消费者购车时首要的考量因素,但在不少汽车行业专家看来,历经百年发展的汽车工业已经高度发达,各大车企的设计能力与制造水平早已不相上下,而能够在当下真正体现出一家车企综合造车实力的主要因素,还是应聚焦当前最火热的智能车载系统。作为长城汽车全力打造的智能车型之一,哈弗H4智联版于2018年11月在广州车展夺目上市,一经上市便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侧目。

长城汽车发力智能车载领域,哈弗H4智联版夺目上市

现如今,车载蓝牙电话、手机汽车互联系统早已经在现售车型中找到其存在。作为长城汽车重新定义高端智联新体验的车型之一,长城哈弗H4在智能语音操控、智能娱乐体验、智能AI控制、智能出行互联四大领域进行深度优化,为广大哈弗H4的车主提供极具性价比的4G智能互联出行体验。据了解,长城哈弗H4智联版搭载了Nuance语音系统,在全球知名的智能语音技术供应商的帮助下使得哈弗H4智联版的语音识别率达到97%,几乎可以无差别的识别普通话和方言。

长城汽车发力智能车载领域,哈弗H4智联版夺目上市

此外,以智能娱乐为主打的长城哈弗H4智联版还为广大车主配备了丰厚的互联娱乐体验。据了解,长城哈弗H4智联版搭载了QQ音乐、考拉FM等热门互联网应用,驾乘者可随时随意享受2000万歌单和10万档电台节目,根据心情随意切换。不仅如此,长城哈弗H4智联版还提供了搭载GPS/BD双模块的车机版高德在线导航,用户可通过车载导航享受3D动态地图、动态交通信息等服务,随时查阅加油站、停车场、餐饮门店、酒店等位置。对于心疼网络无线流量的消费者,哈弗H4智联版还贴心的为广大消费者免费提供了3年期的4G无线流量服务,平均网速超过160M,远超百兆光纤,轻松满足车载智联系统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长城汽车发力智能车载领域,哈弗H4智联版夺目上市

除了智能互联系统之外,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同样考虑汽车的动力配置。哈弗H4智联版在动力上采用了长城汽车最为成熟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其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为长城哈弗H4智联版提供124KW的超大功率和285N·m的扭矩,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最为激情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长城哈弗H4智联版所搭载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在0.2秒内完成换挡操作,且换挡过程中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性能完胜世界级主流变速箱。

长城汽车发力智能车载领域,哈弗H4智联版夺目上市

可以说,长城汽车近期推向市场的哈弗H4智联版不但可以称得上是我国车企自助研发的明星车型,更是未来国产自出品牌汽车发展的风向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哈弗H4的报价仅为8万元左右,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中显得格外出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城哈弗H4智联版一定能在低迷的汽车消费市场中掀起一阵热销浪潮,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爆款SUV。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