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爆红的有米酸奶是怎么样炼成的?

资讯 TOM    2019-06-24 11:30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了一些列的新事物,月经式诞生的网红爆品也是其中一员。

近日,茶饮界也有一款产品爆红网络,它就是来自悉尼的人气之王有米酸奶。

网红品牌爆发的能量是很多人不理解的,因为你很难找到它爆红的原因。

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决这些困惑。

悉尼爆红的有米酸奶是怎么样炼成的?

有米酸奶是怎样炼成的?关键时刻的关键决策

先来说说有米算爱的简史。故事发生在上海,一个有着300万人口的超一线城市。一家名叫茶家(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做了一个决定:出海图谋,他将实验品牌建立的另外一种可能性。一批研发团队远赴Sydney,进行产品研发,品牌的初期筹备。

悉尼爆红的有米酸奶是怎么样炼成的?

有人可能会想,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创始人会做出这一决定的。其实当时的国内情况是国内市场增量空间巨大,但过多的资本巨头渗透进来,让茶饮市场的竞争越发的激烈,开店的成本已经一提再提,厮杀惨烈!而若是在悉尼设品牌总部,既可以获得优良的发展环境,推广渠道,也可以同时链接国外和国内消费者,可谓一举多得!

也正是处于在这种情况下,有米创始人远赴悉尼创业,这是有米酸奶的一次十分关键的决策——实现了从国内到国外的硬切换,避免了国内市场的大消耗,反正在国外玩的风生水起。

立足悉尼,新消费环境下有米酸奶该怎么做?

有米酸奶的胜利,口碑传播在初期品牌的建立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有米酸奶的用户画像是16-25岁的年轻人居多,他们合照晒图,把打卡有米酸奶当成了时尚,成为一种人设增强的朋友圈仪式,而由此引发了话题,产生了裂变的传播效果。空前自由的表达,空前容易集结的集体,给有米酸奶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流量池。点评网站、微博、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工具也成为了有米口碑传播的渠道。

悉尼爆红的有米酸奶是怎么样炼成的?

有句话讲,好产品自带传播效果。有米酸奶的口碑传播本质上依旧是产品的成功。那么,有米酸奶产品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1)产品的独特性

有米酸奶提出滤乳清酸奶新概念 ,用专利工艺脱去整整2/3重量的水分,把“健康”和“无谷”的概念完美结合起来。

(2)定价的策略

价格决定人群,有米酸奶通过Price(价格)影响消费者个人对产品的感知,让消费者觉得产品高成本(品质好),高b格(目标人群素质高)。

(3)装修风格的简约化

有米酸奶门店的装修风格,以白色为主,辅以木质材质,给人一种纯粹、自然、健康、环保的感知。此举是为了能传递出品牌理念,并提供适合消费者休憩的场所而设计的。

(4)排队营销的适度阻力

排队是最好的证言广告,品牌初期建立时可以适当的增添适度阻力,这也是是在制造渴望,是刺激消费的一种方式。但切忌不能破坏消费者的体验,品牌运营的后期也要慎用此方法。

(5)不怕狠就怕稳

有米酸奶几乎没有社交裂变。从营销学上讲,有米酸奶是十分克制与理智的。除开业及会员储值外,几乎没有促销,价格的稳定让消费者没有心理失衡从而看低品牌价值。

总结:

有米酸奶这个品牌非常冷静而克制,而且内心有渴望。这种发展模式是投资人非常欣赏的,并且这种打法也跟它的文化、品牌相匹配。

这就是“混社会的不怕狠的,就怕稳的”。

怕的就是遇见有米酸奶这种对手。

很多品牌都过于急躁,而不会学着去沉淀。

市场竞争力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锐减。

而有米的未来,则会有一片更大的天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