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出游 “音为有你”party time带你领略翠云山森林之美

资讯 TOM    2019-06-24 12:49

又是一年酷暑夏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再添新活动,广大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尽情狂嗨,娱乐避暑。从6月22日起,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避暑推出“音为有你”party time系列派对,活动每周六如期而至,不仅有美食,更是有音乐。对于吃货和音乐爱好者而言,这又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品尝美食,展现歌喉,让这个夏天过得风生水起。

夏季出游 “音为有你”party time带你领略翠云山森林之美

据悉,“音为有你”party time系列派对将从6月开始到10月景区夏季运营结束,每周六在景区山顶平台餐厅附近举行,将音乐、美食、娱乐、亲子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周周有内容,周周有新意,作为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标志性常规活动,将陪伴广大游客度过整个夏天。游客可以在“音为有你”party time里,不但可以全天畅玩景区,欣赏景区变幻多姿的美景,而且还能享受音乐,展现自我,释放激情,让每一个周末时光五彩缤纷。

夏季出游 “音为有你”party time带你领略翠云山森林之美

每场派对里,不仅有实力乐队现场献唱动听好音乐,摇滚、民谣、流行、民乐等形式歌曲乐队轮番登场,配合卡通人物热辣舞蹈,为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互动游戏趣味无穷,让气氛更加热烈,并且多重好礼时刻准备领取。

需要提醒的是,派对的重要环节——翠云山歌神挑战赛show your style也将与大家见面,邀请天下“音”雄前来切磋。在选手登场演唱时,景区专业摄影师将为选手录制属于自己的音乐小视频,如果选手愿意,视频将被上传翠云山官方抖音号,让更多人感受歌手的音乐实力和个人魅力!

视频上传一周内,获得点赞、评论、转发数量之和最多的选手,即成为“音为有你”翠云山歌神挑战赛周冠军,周冠军除可以获得景区提供的精美奖品,其演唱视频还将通过翠云山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自媒体平台等渠道进行宣传。

除了周冠军,每四周将产生月冠军。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将特邀4名周冠军用户参加“音为有你”翠云山歌神挑战赛月冠军争夺战。月冠军除获得豪华奖品及景区宣传推广外,还将受邀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的雪季嘉年华、音乐节等活动登台献唱,并现场由观众朋友投票产生年度总冠军!

此外,翠云山歌神挑战赛还将在翠云山微信公众号上票选每周“人气王”,人气王用户可获得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指定雪票一张,并自动享有翠云山银河滑雪场雪季活动的现场抽奖资格。

狂欢时刻即将到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音为有你”party time&歌神挑战赛蓄势待发。如果你拥有美妙的歌喉,对自己充满信心,这次活动将给你带来一次独特的人生之旅。你的参与将让活动更加惊艳,“音”为有你,所以更好,下一个网红就是你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