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mmons席梦思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资讯 TOM    2019-06-24 12:53

2019年6月21-23日,万众瞩目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简称BIFF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惊艳亮相。这个备受关注的家居展会,有着居然之家的强大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做背书,力求打造出一个立足北方、辐射全国、品类最全的家居类展会。

备受青睐的国际高端床垫品牌Simmons席梦思再次携众多精品盛大进驻W2国际家具馆,展出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邀请您亲身体验令人期待的梦想美眠。

展会时间:2019.6.21-2019.6.23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区裕翔路88号(京顺路与天北路交界处)

Simmons席梦思品牌展位:W2-B02

Simmons席梦思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Simmons席梦思展馆

此次Simmons席梦思展馆以旋律为灵感,用琴键曲线为设计元素,并通过材质的变化与组合来打造。此次展出精品床垫17款,涵盖Elite奢华、Premier经典、Studio时尚3个店铺产品系列。每一张席梦思床垫都有众多特色,每款产品都呈现出席梦思所独有的睡感和舒适体验。

更有Studio时尚系列的新品,针对亚洲人的睡眠习惯推出的硬床产品:Beautyrest Auspicious祥瑞系列带有舒适软垫表层的加硬床垫“Opulence瑞泽”、及超薄加硬床垫“Prospect瑞祺”。备受赞誉的Beautyrest甜梦独立袋装弹簧科技,恰到好处的承托力保护脊椎,放松紧绷的背部肌肉,创造每晚的健康美眠。

现场也展示了多款床架产品,包括深受消费者信赖的马来西亚进口产品,以及国产的当代系列、典藏系列产品,美感与实用性兼具。值得关注的是,“Lauren罗兰卧室系列”首次亮相,包括床架、床头柜、五斗柜、妆台镜等配件组合,一体化的整体风格,功能齐备,一次满足卧室所需。

Simmons席梦思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会现场

Simmons席梦思一直以来对消费者的承诺与现如今消费升级的趋势是高度一致的。追求自我提升的80/90后已经崛起为中国“新中产阶级”,他们消费理性化倾向明显,在意质量以及相应的性价比,更追求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

席梦思产品不仅具有百年底蕴,也具备行业领先的品质,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不断革新的材质与独特性、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睡眠产品。这也是席梦思之所以肩负弹簧床垫代名词使命,及持续不懈地创新的理由。

Simmons席梦思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副总经理林建峰先生表示:

“席梦思品牌所有产品都仍然会坚守三个原则:国际大牌,高质产品,高性价比”

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副总经理林建峰先生对席梦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阶段性调整,国内的零售消费行业正在历经短暂的低谷,而家居品类这种低频次消费产业在这场洪流中更是面临着双重困境。席梦思在品牌定位、渠道扩展和市场分销方面,拥有其独特的优势,苏州工厂的设立更有效提升物流和供应链效率,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Simmons席梦思盛大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上的活动及论坛覆盖了家居、家装、地产、设计等多个领域,均贴合了居然之家所主推的“大家居 大消费” 概念。Simmons席梦思作为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将与行业伙伴一起,以BIFF为平台,发展更多优质的经销商,携手共赢,结合品牌、技术、产品品质的优势,引领床垫产业的更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