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名宝宝铸就成长之树,为喜宝120周年诞辰庆生

资讯 TOM    2019-06-24 12:53

6月15日,德国HiPP喜宝120周年大型嘉年华全国巡演活动来到厦门站。此次嘉年华全国巡演活动以“120年匠心传承 自然好营养” 为主题,展现了喜宝家族对自然规律的遵循,对可持续发展品牌理念的坚守、以及超越百年历史的匠心品质。

百名宝宝铸就成长之树,为喜宝120周年诞辰庆生

在喜宝嘉年华巡游现场,家长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喜宝所一直坚持的“自然好营养”的真正意义,宝宝们也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

今年是德国喜宝创建的120周年,为了能够让现场众多宝爸宝妈更加深入地了解HiPP喜宝的品牌理念,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专门打造出一个120喜宝艺术创造营,邀请120名宝宝在象征喜宝120周年的成长之树上面按下掌印,见证匠心传承,并送上成长祝福。同时还与现场所有小朋友们一起切蛋糕为喜宝120周年诞辰庆生。这对于喜宝来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刻。

百名宝宝铸就成长之树,为喜宝120周年诞辰庆生
百名宝宝铸就成长之树,为喜宝120周年诞辰庆生

除了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喜宝更是关注宝宝的身心健康成长。因此,在嘉年华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一个早教专家咨询区域,帮助家长们解决育儿路上的烦恼,帮助宝宝自然成长。此外现场“匠心成长力-宝宝爬爬赛”、“匠心创造力桌面益智游戏”等环节的设置,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的参与,不少家庭都是全员上阵,亲子互动乐不停,活动形式可谓非常丰富多彩。

现场不少家长在活动结束之后纷纷表示:“喜宝能坚持120年,并且口碑还做的一直这么好,真的不容易,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喜宝!”

百名宝宝铸就成长之树,为喜宝120周年诞辰庆生

HiPP喜宝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仍由创始家族掌管的婴幼儿食品品牌,1899年至今,已历经4代家族的传承,始终专注婴幼儿营养,力求为全球宝宝提供健康、美味、营养、高品质的天然婴幼儿食品,涵盖奶粉、米粉、果泥、果汁、全餐等丰富品类。自2011年喜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自然尽在纯粹的品质,深受众多妈妈的信赖与认可。

未来德国HiPP喜宝将会继续坚持’The best from nature. The best for nature.’(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品牌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同时向更多的家庭传递自然育儿观,遵循自然的规律,为更多新生代宝宝提供自然好营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