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8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9日--11日在京召开

资讯 TOM    2019-06-24 14:13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即将在京召开,本届会议并得到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改委等十余家部位的指导与认可,出席嘉宾500余位,参会企业及机构400余家,参展企业100余家,专家院士100余位,媒体深度报道300余家。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数字技术的发展,本届互联网大会《价值互联网与数字技术发展论坛》将围绕全新的分布式智能经济和数字经济展开讨论。据悉本次参席的除了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教授等,还包括守恒数字社区、香港胜链社区、美国硅谷共识资本、香港知足资本、全球区块链探索研究院、区块链技术应用管理师培训机构、华特东方、浙江慧尔科技、深创学院等众多知名机构,优秀技术创新新一代高效能底层基础设施phantom,为传统实体经济提供全新的赋能平台,HTML5技术创新生态系统,HTDF的生态应用,守恒物联生态融合,价值互联网---分布式计算网络操作系统 Paloalto等(陆续更新中)...

创新发展和品牌提升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必然方向,数字发展体系是发展的目标。目前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引起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区块链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变革等成为重要探索方向,而大力发展区块链产业的新模式,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