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盟科技助力新疆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9-06-24 15:20

6月21日,由新疆金融工会主办,自治区总工会、新疆银保监局协办的2019年新疆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绿盟科技为赛事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与知识培训,助力竞赛圆满收官。

绿盟科技助力新疆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本次竞赛旨在在金融行业弘扬工匠精神,以赛促学、突出实战,发现和培养行业信息科技风险防控人才,提升金融机构网络和信息安全团队合作意识,共同打造金融机构网络安全运行环境,推动金融业稳健发展。

绿盟科技助力新疆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新疆金融工会领导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要把此次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办成一次提升技能、强化协作、培养人才、共创新疆金融系统网络安全环境的高水平竞技赛。

绿盟科技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王俊表示,网络安全风险防控竞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队伍、检验人员攻防水平、展示安全技能的方式,绿盟科技很荣幸为本次竞赛提供技术支持,为新疆金融系统网络安全环境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绿盟科技助力新疆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本次竞赛自2019年5月启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学习培训和各金融机构择优推荐,最终迎来来自38家金融机构的17个团队、80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采用个人赛与团队赛结合的形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推荐申报新疆金融五一劳动奖章1名,开发建设新疆奖1名;团队赛一、二、三等奖团队各1支,优秀组织奖14支。

绿盟科技作为本次竞赛技术支持单位,提供个人赛和网络混战竞赛平台,并从技术保障、流程把控、赛事题库和赛前培训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撑。竞赛内容涉及金融行业监管要求考察、Web渗透、二进制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分析、取证分析、逆向分析、安全编程等网络安全技术;为培养金融业网络安全人才,提升金融业信息技术风险防控能力,促进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在对本次赛事的点评中表示,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在大力弘扬金融业工匠精神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金融业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营造出金融业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是一次很有意义、卓有成效的劳动技能比赛。

未来,绿盟科技将继续以巨人背后的安全专家为宗旨,加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的实战水平,深化网络安全新技术的应用,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为金融行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绿盟科技助力新疆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