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苏宁物流“不降速” 这些新品赶快入手

资讯 TOM    2019-06-13 11:00

6月11日,苏宁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姚凯宣布,618苏宁物流 “不降速”。物流不降速,网友们纷纷表示618要在苏宁多囤一些货。

618苏宁物流“不降速” 这些新品赶快入手

对于热衷开箱体验新品的消费者来说,物流不降速无疑是一大福音。当日达和次日达等服务,可以让新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抢先开箱拍摄新品Vlog。

说到新品,此次618各大电商平台都下足了力气。今天我们就物流服务“不降速”的苏宁为例,看看有哪些新品是值得第一时间开箱体验的。

惠而浦国米定制空调苏宁独家首发

618苏宁物流“不降速” 这些新品赶快入手

6月6日,惠而浦国米定制空调将在苏宁独家上线发售。该款空调作为国米球迷专属定制新品,外观上采用香槟金色柔线纹理面板,孔雀翎形状的侧面造型、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就是印有国际米兰标识的专属定制设计。

首发期间,购买惠而浦国米空调均有机会赢得价值1299元的国米定制豪礼,包括7月24日国米VS尤文国际冠军杯球票、耐克官方正版国米球衣、国米正版比赛用5号足球,限量版国米吉祥物公仔。

688元租豪华游艇

游艇租赁这种即兴消费、更具冒险、物超所值的消费模式,对年轻用户群体来说更具吸引力。在苏宁,仅需688元即可租到16.2米艇长可承载50人的普吉岛豪华游艇,享受私人订制海岛一日游或圈层娱乐社交。而如果只体验还觉得不过瘾,苏宁易购还有三亚豪华游艇帆船现艇销售,售价5380000元,精品定制豪华帆船,可租可买,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618苏宁物流“不降速” 这些新品赶快入手

PS4 Pro盛夏晶透套装独家开售

为了助阵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索尼还与苏宁易购推出了独家“PlayStation®4 Pro盛夏晶透套装” 限时特惠,内含PlayStation®4 Pro主机(冰河白 1TB)一套、额外DUALSHOCK®4无线控制器(晶透)一只,附赠PlayStation®纪念抽绳双肩背包一个。首发价2899元,首发期间,顾客还可以享受三期0利息、0手续费的额外优惠。

格兰仕多款爆品全量入库第一渠道苏宁

近日苏宁易购与国民家电格兰仕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方线上线下实现供应链点对点全覆盖,为618及后续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格兰仕数款人气冰箱洗衣机产品,已全量入库苏宁全国各仓,确保618期间库存充足。格兰仕特意选择苏宁易购作为第一平台,上新格兰仕10公斤双变频洗烘一体机,并针对500升合家欢冰箱等重点新品,进行合作提升。

618苏宁物流“不降速” 这些新品赶快入手

在百货领域,有专供的爆款国米polo衫,满足球迷的喜好;苏宁超市则有原产地直采的山水蜜桃和山东苹果上线,宝洁狮子王IP个人清洁限量礼盒和洗护发限量礼盒也是值得入手的小物;对宝妈来说,苏宁红孩子BEABA碧芭宝贝大鱼海棠幼儿纸尿裤、好奇心选成长裤和雀巢超启能恩3苏宁定制礼盒绝对是妈妈们此次618入手开箱的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