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图网牵手霸王洗发水拯救秃头设计师

资讯 TOM    2019-06-24 14:56

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曾发布过的一份“脱发人群调查”,中国脱发人群约为2.5亿,以20到40岁之间为主,30岁左右发展最快,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而在几亿的脱发大军中,设计师群体则成为饱受长期脱发的主力军。改稿到崩溃,加班到疯狂,脱发到秃顶!“爱情还没来到,头发先走了”道出了多少设计师的心酸历程。别担心!包图网牵手霸王洗发水联合推出设计师专属防脱护发套装!拯救秃头设计师,设计师专属防脱护发套装已于2019年6月初上线霸王天猫店铺开售!

包图网牵手霸王洗发水拯救秃头设计师

告别996 头发浓密早下班

本次包图网与霸王洗发水的跨界合作的设计师专属防脱护发套装-内含防脱洗发液及头皮营养液,防脱育发全面呵护。天猫霸王旗舰店还将推出促销活动,购买育发洗发水定制套装即送包图网价值699元的vip定制大礼包!助你告别996,设计一稿过,从此头发浓密早下班!

包图网牵手霸王洗发水拯救秃头设计师

精准互补 扩大受众

此次包图网与霸王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目的明确且精准互补。众所周知,霸王集团是一家以中草药为核心的家庭及个护产品的全球领军企业。而包图网则是坐拥3000多万设计师用户群体的一站式的创意素材平台,两者品牌共同抓住设计师群体的脱发痛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触达设计师群体,通过圈层发酵,精准地触达广大用户,在降低品牌传播成本的同时,通过品牌叠加共振效应,实现销量转化的目的。

包图网品牌形象升级

包图网首次尝试跨界营销合作,当职场设计师易脱发人群和与霸王防脱放在一起时,很容易就让目标受众人对“加班”、“改稿”、“发量稀少” 等工作日常常见的场景产生共鸣。包图网借此抓住设计师痛点,不但联合霸王洗发水推出了设计师专属洗发水套装,同时提出“关爱设计师,从头开始”的主张,以此表达了对用户的人文关怀。所有的营销动作,都是为品牌服务。此后,包图网还将尝试更多维度的品牌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