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里,纯享酸奶承包了你的少年时光

资讯 TOM    2019-06-24 14:58

又到一年毕业季,你的青春是怎样的?

也许是父母的叨念也许是好朋友之间分享的秘密也许是读书时的刻苦努力……

近期,在新潮电梯电视上,纯享酸奶和热播剧《少年派》一起,开启一段酸甜相间的青春生活。

电梯里,纯享酸奶承包了你的少年时光

优质电视剧软植入+电梯电视强曝光

多维度打造口碑营销

从国内乳制品行业来看,全球化及产业升级已成大势。消费、生产、连接等核心逻辑都在发生着更迭。品牌必须接受市场更为严苛的考验:不仅是口感和风味的多样化,更需要用情感连接消费者,创造有温度的口碑力量。产品自带光环,何愁消费者不爱?

“第一口,就爱上纯享酸奶”,定位高端,纯享酸奶选用进口食材、独立味道,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纯粹的酸奶享受,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健康、品质、口感、时尚的追求。同时,纯享酸奶一系列生动的花式营销手法,结合当下时尚潮流元素,多维度打造品牌口碑,大获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电梯里,纯享酸奶承包了你的少年时光

今年4月,纯享酸奶与热门综艺节目明星袁姗姗、吴昕等合作,通过新潮电梯电视的播放,成功种草消费者,有效提升品牌形象。6月,纯享酸奶植入热播电视剧,借助《少年派》IP,结合电视中高中生活剧情,制定个性化内容,选择在适宜剧情进行品牌的自然露出,并随着电视剧的一路飙升,收获更多关注度。

电梯里,纯享酸奶承包了你的少年时光

与此同时,纯享酸奶再次携手新潮传媒,登陆北京、天津、武汉、西安等全国近20万部电梯电视,以纯享酸奶×《少年派》为广告内容,唤起消费者关于少年时光的记忆,引发人群的热议,让此次“纯享酸奶,不负少年”的广告理念成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将优质品质传递给主流人群。优质电视内容的植入,加上生活化场景的强势曝光,这种讨巧式的广告植入方式,加强了生活化,也让广告更加有效。

持续强势霸屏新潮电梯电视

有效提升品牌效应

据百度指数显示,4月,仅在刚开始投放时期,“君乐宝”、“纯享酸奶”百度指数整体就呈明显增长趋势,整体环比关注度分别提高28%,19%,移动同比34%,移动环比19%,21%,热度远高于非投放期。品牌广告和产品广告相辅相成,这也成为纯享酸奶选择在新潮电梯电视持续性曝光的原因,有效延续了品牌的关注度。

电梯里,纯享酸奶承包了你的少年时光

用户越发个性化,传统的广告形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用户视角去打造产品、构建模式,并持续创新,产生优质内容,成为了品牌与用户建立互动的方式之一。纯享酸奶线上注重内容营销,走心植入生活剧《少年派》,自然融入故事剧情,增加观众的兴趣,引发观众自主讨论,吸引观众注意力,从学生到白领、再到家庭人群,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消费意识逐步增强,占据主流消费市场;线下利用主力人群出没的社区、写字楼等场景,连续投放新潮电梯电视广告,利用品牌的饱和攻击,快速建立主流人群对纯享酸奶的认知,实现了目标人群与主流消费群体的高度契合。

电梯里,纯享酸奶承包了你的少年时光

信息爆炸时代,影响核心消费群成为品牌的关键。场景化作为品牌营销的切入点,链接品牌和消费者,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提升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体验。新潮传媒作为在100个城市,拥有70万部电梯,有效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媒介,助力品牌成功吸引目标用户群体,让“广告投新潮,产品卖到家”成为品牌的正确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