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极限青春》化身滑板小专家?观众惊喜连连

资讯 TOM    2019-06-24 16:11

现在社会上什么样的年轻人是帅的、酷的、代表时尚审美的?《极限青春》作为一档极限运动竞技综艺节目,约请王珞丹,王一博,程潇等参加,是一款青春滑板竞技原创综艺节目,由他们三个人担任领队。

王一博《极限青春》化身滑板小专家?观众惊喜连连

滑板运动是近几年大热的时尚运动,更多的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经过近30年的成长和普及,也衍生出了滑板运动文化。2016年的时候,世界国际奥委会正式将滑板列入202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揭露了滑板从亚文化到主流文化进军。在《极限青春》所有选手中,有刚刚接触滑板的年轻朋友,有已坚持了27年的滑板元老,也有在敏捷成长的新生代明星。

王一博《极限青春》化身滑板小专家?观众惊喜连连

所有人用滑板无言的叙述着一个精神:不怕失败,One More Try。滑板运动是属于训练一万次,还会摔倒的运动,但摔倒一万次,他们还是会站起来。这也是《极限青春》这个节目想转达给大家的信息,滑板运动既有极限热血激昂,又带着激励人心、赋人勇气的力量。

在这样的一档节目中,加入录制的各位艺人都很努力,常常看到他们的粉丝都在评论鼓励他们,或许这也就是《极限青春》真正的“魅力”吧。当明星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以热血、拼搏传递年青一代人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生而为赢的价值观,体会竞技体育真实的魅力,并将其融入日常生活中,实现成长与演变。

王一博《极限青春》化身滑板小专家?观众惊喜连连

为保障综艺节目的专业性,《极限青春》制作团队集结圈内各路大咖,收罗国内一线滑板运动者,全力制造这场极限综艺。赛制方面,《极限青春》共有五个阶段:海选,每一个选手展露他们的魅力;队长抢人,三个战队初成;团队战筛选,精简队伍人数;接力比赛,强强对决,失败战队全员舍弃;最终比赛,胜者为王。

《极限青春》国内首档以滑板青春运动为主题的挑战真人秀。现场设置的滑板展览将滑板运动文化生动立体地表现,还通过丰富的滑板相关展品展现了街头滑板爱好者的特点,对于人们的潮流趋势产生了巨大影响,激起了人们对滑板运动的兴趣。

作为娱乐圈内知名滑板玩家,明星王珞丹的微博几乎是浓缩的板圈日常:约板、练招、养伤……这一次参加《极限青春》,王队长把长板换成双翘,被问及换板的感受,她表示:我自认为会有一点优势,但又完全不一样。

王一博《极限青春》化身滑板小专家?观众惊喜连连

王一博从开始学习滑板的不断摔倒、挫败到最后的成功滑行、熟练掌控,同时在滑板的时候可以释放压力,不断磨练意志。王一博也用实力说明他跟滑板锁了!在节目录制花絮里,都是板不离身,各家粉丝们也亲密地送上称号——博式半永久滑板。

王一博《极限青春》化身滑板小专家?观众惊喜连连

王一博被大家认为是天才型选手,他的滑板技能让其他两名队长很有压力。其实王一博的滑板技术表现离不开他一直的努力,英勇、很拼,大家都表示确实是这样。不止从王一博身上感受到了热血,他的努力认真也让我们看到他对滑板运动死磕到底的精神本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