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储罐密封产品领域发展,特种橡塑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9-06-24 16:19

橡胶制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产业之一,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采掘、轨道交通、机械、航空、军工等工业领域。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也使得优秀的橡胶制品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专注储罐密封产品领域发展,特种橡塑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近日,集橡胶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安庆特种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特种橡塑,证券代码:873229)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区委书记尹志军、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华明、特种橡塑董事长查显明、特种橡塑董事汪卫东、姚卫东以及券商、律所和企业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专注储罐密封产品领域发展,特种橡塑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区委书记 尹志军

仪式现场,尹志军作为挂牌嘉宾发表致辞,他表示:安庆特种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是迎江民营工业的优秀代表,生产规模位居安庆市橡塑行业前列,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经营水平良好,挂牌新三板,既是企业发展史上值得记录的里程碑,也是迎江区通过资本市场加快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做优做强的破题之作、示范之作。迎江区会持续鼓励和支持企业走上市融资之路,举全区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注储罐密封产品领域发展,特种橡塑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安庆特种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查显明

董事长查显明在接受《中国新三板》栏目采访时表示:安庆特种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石化、中石油集团一级供应商,优秀军工产品合作生产单位,主要从事储罐密封产品和军工气囊产品的生产。

公司自成立至今,坚持专注于储罐密封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二十多年来,一直得到国内油品储运行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囊式密封、舌形带密封、管式密封、机械密封、二次密封、铝质内浮顶、中央排水系统、节能性加热器及刮蜡机构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产品同时销往中东及非洲等地区。

与此同时,公司把“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质量最高的储罐密封系列产品专业公司”作为发展目标,设立了新产品研制开发机构,并长期与中石化洛阳院、北京院等科研设计院以及青岛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密切合作,不断研制更先进的密封材料和装置。

专注储罐密封产品领域发展,特种橡塑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查显明最后表示,2019年5月28日,安庆特种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是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新起点。企业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再接再厉,不断攀登新高峰。未来,企业将通过提升优势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最大限度的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上市融资后,在做好石油储罐密封产品的同时,将加大研发生产航天发动机配套的内衬固化装置用的硅橡胶气囊、丁基橡胶气囊以及高压软管等系列高附加值产品的力度,继续为我国航空航天、船舶制造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