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兽2史前异种》今日开机 硬核科幻再度来袭

资讯 TOM    2019-06-24 16:16

由兔子洞文化,鑫影领域,耐飞影视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戴金垸导演,卢梵溪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怪兽2史前异种》(以下简称《怪兽2》于近日开机。前作《怪兽》作为爱奇艺2018年新类型网络电影票房冠军,千万级分账爆款作品,《怪兽2》此次将在内容及类型上进行突破升级。

《怪兽2史前异种》今日开机 硬核科幻再度来袭

离异夫妻身陷绝境 巨兽来袭唤醒真情

《怪兽2》讲述了洞穴探险专家李健因一次意外事故致使家庭破碎,儿子小宇一心希望父母重归于好,在生日之际促使一家团聚,却意外与家人卷进一次噬命危机中。面对凶险四伏的地心深处和危险的史前异种,李健为了保护妻儿逃生,开始了他生命中最艰险的一次地心历险。

影片延续前部系列《怪兽》视效硬核的制作风格,在故事创作、特效制作、场景选择等方面多维升级,为影片的品质提供保障。影片全程在亚洲第一长洞---十二背后旅游区双河洞实地取景拍摄,在黑暗未知的洞穴之内,生死危急的极端环境中,人物情感得以强烈和极致化的表达。爱情、亲情、兄弟情一触即发,人性的探秘之旅由此展开。

《怪兽2史前异种》今日开机 硬核科幻再度来袭

制作团队技术升级 合力打造精品内容

《怪兽2》的制作班底均启用行业资深团队,耐飞NP联盟成员80后新生代导演戴金垸凭借《丧尸屠城》系列作品被观众熟知,并曾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与最佳摄影三项提名。曾成功孵化前作《怪兽》的兔子洞文化创始人卢梵溪致力于培养专业、优秀的新生代导演,推动网络电影的类型化升级。在《怪兽2》中他为影片严格把关内容品质和制作质量,积极向市场传递正确价值观、向上正能量的优质作品。

《怪兽2》更有多支院线电影的制作团队聚力加盟此片。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的剪辑顾问、超百亿票房剪辑指导乔爱宇把控影片后期制作;国内优秀青年编剧韩辰辰作为本片剧作指导带领其编剧团队首次加盟网络电影创作,韩辰辰团队曾成功创作建国70周年献礼剧《铁家伙》、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等;此外,本片摄影、美术、灯光、视效、动作等团队均有着丰富拍摄和创作经验。业内各金牌制作团队幕后加持,为影片保驾护航,旨在打造行业精品。

《怪兽2史前异种》今日开机 硬核科幻再度来袭

兔子洞文化专注付费内容 领先探索网络电影新类型

当下国内影视市场中,科幻动作类题材的相关影视作品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怪兽2》在类型化的基础上贴近现实话题,用一个离异家庭的破冰之旅见微知著揭露亲情人性,在实现视效冲击的同时,引导观众体验更深层次的人物情感。

作为本片出品方之一的兔子洞文化,延续《怪兽》系列电影再践“领先市场半步”的创制理念,专注打造服务于Z世代的付费内容。此次《怪兽2史前异种》联合优秀的青年导演及院线制作团队共同探索网络电影新类型。

《怪兽2》的升级制作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震撼和催泪故事令人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