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行时除了准备这些,更重要的是带上90分七道杠旅行箱

资讯 TOM    2019-06-13 13:10

又快到了出行的好日子了,我们出行时会做许多的准备,首要准备就是目的地的选择,然后是出行方式,选择是跟团游,或是自由行,还要对旅游地的人文地理环境、语言都要提前了解。然后要写出一个旅行清单,上面记录好要携带的物品和要做的事项。这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整理和归纳。还要带上证照的原件,最好是随身携带一份扫描件。并且要随时检查证件。提前准备好了这些,还有一项更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准备一款好的旅行箱,可以把准备的物品规整的收纳进去,并且可以方便的跟随我们去任意的地点。

出行时除了准备这些,更重要的是带上90分七道杠旅行箱

而符合这一标准的旅行箱就是这一款了,90分七道杠旅行箱。

90分七道杠旅行箱箱体所采用的是科思创聚碳酸酯材质,防划伤纹路设计,做工既优良又有质感,整体风格偏向轻量化,符合当下潮流人士的审美需求。90分七道杠旅行箱有樱草黄,暗夜黑,珊瑚红,湖光蓝等丰富的颜色选择。尺寸上有18寸,20寸,24寸,28寸等规格可以选择!

出行时除了准备这些,更重要的是带上90分七道杠旅行箱

90分七道杠旅行箱的拉杆采用的是高强度加厚铝合金,在使用的过程中平顺而且无阻碍感,即使拉到最高的位置也没有任何明显晃动的迹象,整体做工质佳,上面采用阳极氧化的喷涂工艺,耐磨不掉色。

90分七道杠旅行箱在安全上采用了美国交通运输安全局TSA密码锁,增加了防盗窃的功能,即便在托运行李中也方便工作人员开箱安检,省去了暴力开箱,TSA密码锁的设计对于经常出国的人来说可以说是再方便不过了。

90分七道杠旅行箱内部还采用了双拉链设计结构,可以让使用者合理安排和收纳生活用品,在旅行箱右侧区域分出了一个可独立的隔层,方便收纳的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空间优化极为可靠。

90分七道杠旅行箱拥有着人性化的拉杆设计,全球通用的海关锁,独立分开收纳袋,让我们的出行实用体验性大大增强。对于这样一款值得我们购买的旅行箱伴随我们今后的出差旅行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出行时除了准备这些,更重要的是带上90分七道杠旅行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