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工具和服务撬动万亿市场 活动树助力全行业活动管理

资讯 TOM    2019-06-24 18:02

据悉,国内知名活动发布与管理平台“活动树”近日对外宣布,平台已正式升级为以活动方案下载与活动项目管理为主的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营销活动提供有效管理工具,推动全行业活动创意策划水平和项目执行效率提升。

以工具和服务撬动万亿市场 活动树助力全行业活动管理

活动树以技术赋能活动,为传统劳动密集、运营低效的活动产业生命体注入了全新活力,也为国内工具类云平台开辟了全新赛道,成为互联网ToB行业的又一弄潮儿。活动树共将推出三大管理平台——活动方案下载平台、活动项目管理平台和活动资源对接平台,其中活动方案下载平台已于6月15日率先上线。

据介绍,活动树打造活动工具服务平台,基于三个大背景:

其一,市场规模大且增长稳定。保守估算,营销活动拥有海量的企业和从业者刚性需求,行业整体规模已经达到万亿级别。此外,活动市场长期以来保持稳定增长,且产业发展具有抗经济周期的特性。

其二,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活动管理与运营是每个活动组织者长期追求的目标。尤其是在当下经济形势下,活动方更需要一款能够降本增效、一劳永逸的活动管理工具。

其三,市场缺乏有效的活动工具。当下,对活动领域垂直市场理解深刻、对业务流程痛点把握到位,且拥有足够技术和资源能力的工具服务平台依旧匮乏,市场呼唤平台提供者,行业呼唤领跑者。

在这样的背景下,活动树助力全行业活动管理,深耕基于活动的工具服务平台。依托于自身在活动领域多年的积累,活动树以深刻的业务理解打造出具备真正业务价值的工具应用。同时,活动树对平台服务进行了合理的价格设定,在广阔市场空间以及活动服务领军者世展集团和战略伙伴蓝色光标的资源加持下,活动树的用户规模及营收水平预计将取得快速增长。

具体来看,活动树方案下载平台汇聚了蓝色光标及国内活动创意头部企业蓝色方略超过15000份的优质专业创意方案,内容覆盖75种活动类型和55个行业;活动树项目管理平台是国内活动领域企业级SaaS平台的开路者和先行者,以多种维度和模块帮助企业用户精细管控活动全流程,提升活动营销运营效率和风控能力。

业内人士认为,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沉淀和技术积累,活动树厚积薄发,未来势必将对各行各业活动营销行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将为中国商业大生态带去积极改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