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长宁 好丽友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救援行动

资讯 TOM    2019-06-24 18:34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好丽友公司第一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同胞捐赠1000箱好丽友派支援灾区紧急救援工作。

心系长宁 好丽友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救援行动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好丽友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中国扶贫基金会,确认捐赠1000箱好丽友派作为基金会第一批救灾物资发往灾区,以保证灾区的食品安全。为了保证救灾物资能以最短时间到达灾区,好丽友从距离长宁县最近的四川成都仓库紧急调集物资,并组织专业物流人员连夜出发,于19日晚将捐赠物资运送至长宁县巡场镇中坝村。

心系长宁 好丽友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救援行动

好丽友公司表示,将继续关注地震灾区救助进展,希望捐赠的1000箱食品可以缓解灾区食物的健康安全问题,帮助灾区人民重拾信心,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