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斩获“金百合奖”,苏宁红孩子解锁数字化时代营销密码

资讯 TOM    2019-06-13 14:45

6月11日-13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2019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

本次峰会主题为“与趋势为友,共创品质生活”,数百位行业嘉宾出席。峰会期间举行了有“中国购物中心奥斯卡”之称的“CCFA金百合奖颁奖盛典”,苏宁红孩子荣获2019CCFA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营销奖。

斩获“金百合奖”,苏宁红孩子解锁数字化时代营销密码

作为业界公认最具专业性、公正性、权威性的全国性行业奖项,截至2018年,“CCFA金百合奖”已经为346个项目及品牌颁发了“金百合”系列奖项。首次斩获金百合奖,是对苏宁红孩子在全渠道、全场景拓展母婴业务实践的最好肯定,也是对苏宁智慧零售赋能消费升级的高度认可。

斩获“金百合奖”,苏宁红孩子解锁数字化时代营销密码

升级门店游乐场景 苏宁红孩子全渠道拓展母婴业务

近年来,母婴人群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传统的大仓库大卖场时代已经过去。2019年,苏宁红孩子门店不断缩减商品陈列面积,强调体验功能的营造,变单一的商品化门店为游乐、体验等一体化的场景化终端。同时,打通苏宁红孩子app、微信小程序、门店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全渠道、全场景、一站式母婴消费体验。

全面强化育婴师服务 打造高水准服务团队

为了给母婴人群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苏宁红孩子一直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提供丰富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科学的育儿方式,汇聚和培养了超过2500名育婴师,并提供完善的学习提升机制和路径,全面提升育婴师的专业度,通过母乳喂养指导、婴儿抚触、洗澡、主被动操等育婴知识和专业技能辅导,让服务不断升级。

斩获“金百合奖”,苏宁红孩子解锁数字化时代营销密码

携手新丝路举办型秀盛典 打造亲子成长IP

6月以来,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在全国25座城市火热进行,增设0-3岁亲子环节,聚焦摩登家庭成长和互动;携手PP视频打造《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全程记录孩子们的成长历程。苏宁红孩子秉承“趣购、趣玩、趣成长”的品牌心智,依托苏宁优势资源,打造集亲子和时尚为一体的KIDS WORLD型秀盛典,为母婴家庭提供国际化视野和共同成长的更多可能。

斩获“金百合奖”,苏宁红孩子解锁数字化时代营销密码

苏宁618期间,苏宁红孩子从产品、服务等层面出发,提高消费者消费水平。目前大促已经进入抢购高峰,6月15日-18日年中狂欢盛典即将开启。据了解,在本次峰会上,苏宁置业和苏宁影城也将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创新奖、金百合购物中心最具成长力奖、金百合连锁品牌最具成长力奖等奖项收入囊中,无疑是对今年苏宁618的最好加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