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资讯 TOM    2019-06-13 15:05

欧度男装联名《LEON男人风尚》10周年慈善晚宴

2019年5月31日,欧度男装与瑞丽旗下杂志《LEON男人风尚》在成都IFS尼依格罗酒店共同举办10周年明星慈善晚宴。活动当晚星光熠熠,王千源、陆毅、李晨、罗晋、吴尊、薛凯琪、李梦、辛鹏、官鸿、高仁、陈若轩等十余位国内一线明星悉数亮相慈善晚宴现场。欧度作为《LEON男人风尚》的战略合作伙伴,精心设计并推出一款品牌联名T恤,众多明星签名留念并现场拍卖,所得善款欧度全部捐予瑞丽阳光慈善基金。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欧度男装携手男人风尚

《男人风尚》创刊于2009年4月,是瑞丽传媒旗下第一本男性刊物。近两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国际时尚地位的提升,中国时尚产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男人风尚》倡导“形象创造影响力”的核心价值观,将国际化视角与实用化方案兼收并蓄,为中国男性追求时尚品位、完善自我形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欧度男装深耕行业二十载,在服装行业有着坚实的市场基础与成熟行业理念。致力于引导国民品牌的发展,提高广大男士的服装品味,将独立设计理念与成套搭配概念传递至每一位注重品质生活的男士,将“米克斯搭配体系”诠释得淋漓尽致。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打造顶级时尚盛宴

此次欧度男装与《男人风尚》携手联合的慈善晚宴将男士时尚文化凸显尽致。下午五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欧度董事长毛卫君先生与瑞丽名模秦婷小姐携手入场。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现场企业家及明星们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赞同及支持。紧接着到场所有明星前往摆放联名T恤的展台进行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这次慈善晚宴的支持。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联名T恤签名活动

将整场晚宴氛围推向高潮的当属明星签名T恤的拍卖环节,现场嘉宾竞相加价,十分踊跃。这款联名T恤将欧度与LEON的品牌LOGO进行艺术重构,给人简约又不失格调的百搭感受。T恤正面图案是欧度品牌具有象征意义的双面神图案。在罗马神话中,Janus是起源之神,它面向过去和未来,手执法杖和钥匙。欧度将这一图案演绎成为品牌图腾,并将双面人图案融入到LEON男人风尚的刊名字母“O”中,既体现出欧度品牌融汇时尚创意的想象力,也诠释了双方在品牌理念上的契合。

经过多轮竞价,最终这件有数十位明星留下爱心签名的T恤,以13000元的价格由欧度男装董事长毛卫君先生拍下。该善款将全部通过瑞丽阳光基金用于相关的公益慈善事业中。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深耕行业二十载,男装搭配引领趋势

晚宴接近尾声时,欧度董事长毛卫君先生讲到:“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社会慈善事业。欧度一直以实际行动传播公益、传递爱心,为四川渠县水灾、玉树地震、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积募捐。目前欧度公益项目已帮助超过15000个学子重返课堂,为600余户贫困家庭构建基本生活保障。今后,欧度也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国家公益慈善事业,在企业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践行企业初心”。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引领国民品牌革新 掀起男士时尚新风潮

作为中国男装搭配引领品牌,欧度始终坚持将国际潮流趋势与时下消费需求相结合并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提升男士的穿搭品味和生活品质,同时推动中国男装行业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将“男装搭配,就穿欧度”的品牌定位传递至每一位顾客,以创新理念引领男装行业之变革,以打造国际一流男装品牌为己任,让“中国造”男服登上世界顶尖舞台将是欧度不断坚持履行的企业责任和品牌愿景!

【品牌介绍】

欧度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旗下男装品牌欧度(OUHTEU)是一个专注男装搭配的高端品牌,以“男装搭配•就穿欧度”为品牌诉求。欧度开创“米克斯搭配体系”,专业买手考察全球最时尚搭配,意大利搭配师结合国际流行趋势与时尚元素,领衔设计成套搭配男装,店内还配有高级别搭配师,为您一对一搭配成套男装,实现精英男士在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