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资讯 TOM    2019-06-13 15:51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2019年6月3香港海洋公园今年暑假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学习活动,诚邀小朋友们以“网红”身份进行互动学习,在香港海洋公园教育大使化身而成的“保育网站总编辑”带领下,与父母一起发掘大自然的动物生态,启发他们无限的想象力及创意,利用多媒体创作、分享内容,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宣扬环保讯息,成为保育界新晋小“网红”!

深入“澳洲历奇”和“海洋奇观”近距离探索认识动物习性

小小“网红”系列活动分为“澳洲历奇”和“海洋奇观”两个主题,小朋友们及家长可近距离观察动物的习性,加深对它们的认识,更可利用平板电脑参与互动学习,通过短片了解不同种类动物鲜为人知的一面。孩子们需在探索过程中搜集生动漂亮的照片,设计帖子发布至社交媒体,与朋友们分享保育讯息,鼓励大家关心生态环境。

在“澳洲历奇”课程中,小朋友们可以探望多种珍贵的陆地动物,包括可爱的考拉、红颈袋鼠和笑翠鸟,并通过珍贵的成长片段观察红颈袋鼠妈妈如何喂哺宝宝。课程还会向小朋友们讲解“去森林化”对地球带来的影响,提升他们的保育意识。

“海洋奇观”课程则会带领孩子们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认识不同海洋生物的特性,例如珊瑚、热带鱼类、水母、鲨鱼等。小朋友们更可深入幕后基地参观后勤设施,了解水族员如何照料各种鱼类,观察它们的繁殖过程。

参加“海洋奇观夜游营”与海洋动物度过神秘的夜晚

除了两个日间课程,全家出行的游客或团体还可参加晚间举行的“海洋奇观夜游营”,在香港海洋公园水族馆“海洋奇观”内与过千条鱼度过一个难忘的晚上,观察海洋世界晚上神秘的一面。小朋友们还可到访平常游客止步的幕后区域,了解水族馆的运作方式。

香港海洋公园暑期学习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图1至2:小小“网红”系列活动的“海洋奇观”课程会带领小朋友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更可深入幕后基地参观后勤设施,认识不同海洋生物的特性。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图3至4:小小“网红”系列活动的“澳洲历奇”课程中,小朋友们可以探望多种珍贵的陆地动物,并通过珍贵的成长片段观察红颈袋鼠妈妈如何喂哺宝宝。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图5至6:“海洋奇观夜游营”会安排小朋友们及家长在香港海洋公园水族馆“海洋奇观“内与过千条鱼度过一个难忘的晚上,观察海洋世界晚上神秘的一面。

关于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是香港本土独特的主题公园,持续营造家庭欢乐和美好回忆。自1977年1月作为非营利机构开业以来,海洋公园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景点,紧密连结大自然和旅客,并以动物护理、保育和研究,以及积极建立小区关系称着。而自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于2018年10月开业后,公园成为国际级度假胜地,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世界级酒店住宿,并体验香港南港岛的美丽景观、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及与动物亲上加亲活动,还有富有本地特色的景点及各式各样的美食。位处海洋公园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是城市中的绿洲,毗邻港铁站,提供471间客房和套房,以及一系列度假式服务及商务设施。

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有超过一亿四千万名旅客观光,老少咸宜,一直致力提供具有教育和保育性质的综合娱乐体验。海洋公园入场门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持续拨捐给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以支持动物保育工作。2012年海洋公园勇夺由瑞典里瑟本主题公园颁发,广受全球主题公园及景点业界认同的顶尖荣誉大奬“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题公园奖(2012))。该奖项每两年于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博览会上颁发一次,表扬在管理、营运及创意成就上发展骄人的旅游景点。自1980年以来,海洋公园是亚洲第一个获得此国际殊荣的主题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 – 回馈社群

身为香港人的公园,海洋公园设立了多项优惠回馈社群,令更多香港人可前来游玩,措施包括:1)为于生日当天入场及65岁或以上的香港市民、持“残疾人士登记证”的人士提供免费入场,以及2)为领取综援的家庭成员,及社会福利署下的辖下会员团体提供优惠门票。此外,海洋公园还会向慈善机构捐赠物资,并提供特别优惠予学校团体,以及推行各类关怀小区的活动。于2017至2018年财政年度,海洋公园共实行18项社群项目,总值共港币一亿八千六百万元,使接近460,00人受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