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情夏日狂欢,尽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6.22疯抢节!

资讯 TOM    2019-06-13 16:36

夏日的燥热升温了人们一颗躁动的心,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一年一度的6.22疯抢节即将拉开帷幕,超星级商家折扣优惠,大众点评75元团100元、5元团50元,疯狂趣味游戏大奖……一波疯抢&疯玩模式开启盛夏狂欢。

激情夏日狂欢,尽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6.22疯抢节!

趣味 | 泡泡达人-魔法泡泡秀,魔法世界的奇幻旅行~

6.22疯抢节当日,泡泡王子陈宇浩邀你一起来开启这场美妙的奇幻之旅!现场的大炮甜甜圈打出巨型烟雾泡泡圈,地面泡泡机吹出多彩气泡,满场如烟似雾的泡泡雨,给小朋友们不一样的奇幻体验,仿佛置身于魔法世界之中。

嗨战 | 亲子周末·城市水枪大战,亲子娱乐大PK

炎炎夏日,疯抢节城市水枪升级之战!红蓝双方保护靶位不受攻击,披上雨衣,扛起水枪,尽情欢笑,放肆尖叫,当身上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水柱淋湿,一起清凉一夏biubiubiu~畅嗨6.22疯抢节之旅。

震撼 | 音乐会欣赏&现场表演,未来广场震撼联动!

罗兰音乐会震撼来袭!6月22日活动当天,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为顾客准备了盛大的夏日户外音乐会,邀约大家前来参与、观看。上百位小音乐家们联合上演一场音乐的盛宴。

萌翻 | 萌物巡游,萌宠可爱的玩偶带你走入超萌境地~

6.22疯抢节场时期,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一层室内外将有萌物巡游表演,3米高的巨大熊猫和北极熊化身爱的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手舞足蹈,互动表演,记得要拍照记录这一美妙时刻呦~

超嗨 | PUKY CBCL联赛 ,疯玩疯赛这个疯抢节

小选手们,一场激烈的较量即将开始,未来广场PUKY CBCL联赛盛大开幕!全华北PUKY、minipy家庭齐聚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小选手两两分组进行激烈角逐,谁将会是最强王者呢?

超级“6” |BTV《厉害了我的课》儿童才艺海选 ,彰显实力的时刻到了!

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为孩子们准备了广阔的天地供小朋友展示才华,萌娃现场进行才艺表演,可爱萌趣,谁家宝贝会成为明日之星呢?

劲爆 | 除了各种娱乐狂嗨活动,疯玩之外,疯抢更是不可或缺

疯抢节当天到店,即可获得见面礼一份,到场即送,送完为止;到店即有机会通过微信摇取199元现金红包大奖;消费满899/1899返百元代金券;消费满额参与游戏获赠好礼;不同消费满额皆可获赠各种超值礼券和爆热小礼品,6.22当天更有周大福黄金每克立减30元优惠活动。

激情夏日狂欢,尽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6.22疯抢节!

豪礼相赠 | 大单豪礼,畅快购!

殿堂级购物达人莅临现场,特享黄金豪礼,消费10万元即赠周大福吉祥如意金币,消费满15万元赠送15000元周大福礼金券。

激情夏日狂欢,尽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6.22疯抢节!
激情夏日狂欢,尽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6.22疯抢节!

北京远洋未来广场6.22疯抢节,狂嗨热玩儿,各种惊爆游戏,狂欢夏日,点缀你的夏日魅力色彩,就在6月22日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北京远洋未来广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