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梦编程举行2019年度NOIP教练培训结业仪式

资讯 TOM    2019-06-13 16:50

6月12日下午,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傲梦编程”)在上海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期NOIP教练培训结业仪式。本次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的简称)教练培训历时约3个月,傲梦编程从全国教师队伍中选拔优秀老师参与,旨在进一步通过内部培养的方式,扩大NOIP培训教练规模和提升竞赛教学水平,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师资源,同时也为内部优秀编程教师提供晋升的途径,巩固傲梦编程在NOIP培训教育中的竞争优势。

傲梦编程举行2019年度NOIP教练培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参与培训的老师代表发表感言,对自己顺利结业感到欣喜,对公司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达以后将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一起在傲梦这个平台为中国孩子通过掌握编程进而创造美好未来做出努力。傲梦编程教学总监王亚玲也发表了讲话,她动情地讲述了本次培训项目的初衷和愿望,并表示这对傲梦编程来讲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通过内部选拔和培养NOIP优秀教师在少儿编程行业属开先河之创举,今后,傲梦编程也将持续为NOIP教练团队赋能,把这支队伍打造成行业“梦之队”。

傲梦编程举行2019年度NOIP教练培训结业仪式

据悉, NOIP每年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自1995年至2018年已举办24次,初、高中或其他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可报名参加,涉及离散数学、线性代数、算法、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操作系统等多个领域知识,考验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解决算法问题的能力,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奥林匹克竞赛并称五大学科竞赛。另外,相关政策显示,NOIP被视为小升初、中考特长生招生、大学自主招生以及出国留学的一项重要加分项,其中成绩特别优秀的参赛选手,还能根据各省招办政策享受高考加分、自主招生、保送录取等高考优惠政策。

目前,少儿编程行业部分玩家逐步涉足NOIP培训,这既是检验学员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又能满足广大家长和学员对于竞赛升学的实际需求。但是由于教师数量稀缺和高门槛的资格限制,很少有玩家能提供系统高效的NOIP培训服务。NOIP培训教师流动性大、招聘难度大,机构课程体系不完善,也成为了少儿编程企业在这方面的痛点。早几年,傲梦编程就已经涉足NOIP培训,并在业内独创双体系课程,把其中之一的“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课程体系导向家长和学员竞赛升学的实际需求,并收获显著的效果。2018年,傲梦编程学员参加NOIP获奖率达84.3%,在少儿编程行业位居前列。

傲梦编程举行2019年度NOIP教练培训结业仪式

傲梦编程本次NOIP教练培训,耗时约3个月,从全国500多名教师中择优挑选编程能力和选授课能力都过硬的老师,集中于上海进行“魔鬼式”培训并进行严格考核,结业合格率约83%。傲梦编程这一内部培养NOIP教练的举措开行业之先河,再次扩充了其NOIP培训教练团队的规模,也将进一步巩固自身行业优势和增强市场竞争壁垒。

傲梦编程举行2019年度NOIP教练培训结业仪式

傲梦编程是国内青少儿编程培训机构的开创者,也是国内少儿编程在线1对1模式的开创者和践行者,曾被CCTV专题报道,并获得教育巨头学而思的战略投资。总部位于上海,主要致力于开发6~18岁青少儿数学逻辑思维及编程思维,课程内容涵盖少儿编程行业主流语言目前,师资队伍由海内外名校教师领航,学员遍布世界各地,已有超过20万名学员体验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