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资讯 TOM    2019-06-25 09:54

6月23日,由全球超人气网游《堡垒之夜》于中国成都太古里·量子光举办的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次日的双排比赛中,WE战队的WE.KBB(空白)和WE.YuWang(愚妄)七局比赛共计淘汰30名玩家,以总积分64分的成绩夺得本次出《堡垒之夜》中国区总决赛双排冠军,获得76000美元奖金。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他们将和本次比赛的单排冠军FPX_Evilmare(辞屿)一起在7月26日出征纽约,与世界顶级“锄宗”一决高下。

【FPX持续高光,六局比赛领跑积分榜】

本次《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历经三个月时长的全民选拔,将全国最优秀的《堡垒之夜》选手汇集于此,瓜分3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06万)的奖金池以及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8万)的公益金。

在首日的单排赛后,各大电竞豪门的职业选手于第二日争夺前往纽约世界总决赛的最后门票。值得一提的是,次日双排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首日单排——在选手个人实力的基础上,更加考验两人之间的配合,以及决策。

前四局过后,第一天表现出色的FPX_Tian.CN和 FPX_Evilmare.CN继续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9名淘汰数,38分总积分位列第一。而在中国赛区屡次获得双排冠军的EDG_SanXian.CN与EDG_Cold.CN则在第三局抓住FPX两名队员乱斗之际取得胜利,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随着第五局的开始,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彼时EDG_SanXian.CN与EDG_Cold.CN再次拿下第一,开始领跑积分榜。而另外一边FPX_Tian.CN和 FPX_Evilmare.CN则是不落其后成功在第六局成功将积分反超。

经过前六局的激烈争夺,FPX、EDG、以及WE三支俱乐部的队伍成为本次《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双排赛的夺冠热门,而最终的谜底将在第七局揭晓。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终局反超,WE誓死一搏夺得冠军】

在第七局比赛开始后,或许是急于拿到淘汰分数奠定胜局,FPX和EDG两支队伍开始寻求突破,但这一打法也导致他们接连被对手淘汰,此时两支队伍来到同分,究竟谁能代表“国锄”出征纽约呢?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而从上局的积分来看,排名第六的WE.KBB(空白)和WE.YuWang(愚妄)两人夺冠几率甚微,但这就是《堡垒之夜》的电竞魅力,充满着一切的可能,奋力一搏的WE两人在最后一局比赛中,不仅淘汰8名对手,更是在最终的对战中,占据高点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在第七局拿到的18分也帮助WE.KBB(空白)和WE.YuWang(愚妄)最终以64分的总成绩获得《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双排冠军,晋级纽约线下。此外,与他们同一俱乐部的WE.MiJia和WE.7K7K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获得亚军。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国锄7月出征纽约,让电竞与公益兼得】

随着《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单排冠军FPX_Evilmare(辞屿)、双排冠军WE.KBB(空白)和WE.YuWang(愚妄),以及《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公开赛亚洲赛区双排冠军Newbee_XXM和Newbee_xMende将一同参加7月26日在纽约举办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总决赛,向3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07亿)的奖金发起冲击。

《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7月纽约见!

从去年3月,国内俱乐部纷纷成立《堡垒之夜》分部、8月《堡垒之夜》进入国服,再到如今国内各大《堡垒之夜》比赛的成功举办,中国“锄宗”选手在经历了重重磨炼后,已经具备了和世界选手一战的实力,而他们将在今年夏天以“国锄”的身份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之上,即使前路充满着艰难险阻,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在这个夏天绽放出亮眼的光芒。

此外,在最后的《堡垒之夜》中国总决赛闭幕式上,腾讯宣布将继续为电竞公益项目做出贡献——在首个“电竞公益”项目新疆喀什莎车县小学足球场正式完工后,未来将继续投资电竞公益,让乡村小学也具备优质的体育环境,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7月26日,让我们在纽约玛格丽特考特球球馆“走出去,赢回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