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使用旺季来临,大金空调支招空调专业清洗保养

资讯 TOM    2019-06-25 14:29

夏至即将来临,看着天气预报里的温度直线上升,皮肤已经感受到空气里的闷热,躁动的内心就快按奈不住自己的双手,想要打开空调清凉一下了……又又又到了要靠空调续命的季节了!

等一下!等一下!就问你,你家的空调清洗了吗?

你可能只知道,空调长时间没有使用,出风口会积灰。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在长时间未使用的空调内部也非常容易有灰尘的积累,而且在你上一段空调使用时间里,空调内部积累的污垢可能经过长期的“栽培”,滋生了大量的细菌和螨虫,先不说对空调制冷的使用效果的影响有多大,对你的健康也有害无益啊!

在此盛夏来临之际,大金空调提醒您:空调好几台,清洗第一条,保养不规范,盛夏两行汗。

完善体系,大金售后随时待命

大金的理念,致力于始终把用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周到、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大金与用户建立信赖的关键。目前大金空调售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4个售后服务中心,并于2018年成立综合客服中心,始终秉承 “快速、准确、亲切”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智能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大金空调在全国设立124家售后服务网点,同时,大金空调还认定了401家指定维修店和809家特约维修店,做到及时响应广大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渠道,实现全年24小时不间断受理用户维修、保养、技术咨询及部品订购等相关服务。

专业贴心,大金售后为你守护

对空调定期进行清洗保养,不但可以保证空调正常运行、减少异味、有效的改善使用效果、提高空调性能、延长空调使用寿命、降低电费与更新设备的费用支出,同时还能提高空调的使用效率,从而起到节能的效果。

针对当前用户亟需解决的空调清洗问题,大金空调售后服务提供专业的蒸汽清洗服务和水清洗服务为空调做清洗保养。其中,蒸汽清洁法使用145摄氏度高温及30厘米每秒的高温高速蒸汽,可以有效杀害细菌, 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在“大金家用空调清洗保养三服务”作业中,工作人员会遵循以下多个操作步骤:

一、用遮蔽膜保护家具

清洗作业前,保养人员都会用遮蔽膜对现场的家具进行全面的防护。

二、作业人员做好防护

清洗作业前,作业人员会带上防目镜和口罩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

三、拆卸面板等零部件

水清洗挂机时,作业人员会将空调面板等零部件意义仔细拆卸;蒸汽清洗前,作业人员会用螺丝刀将风管机的格栅等部件仔细拆卸。

四、清洗过滤网

水清洗时,作业人员将拆卸下来的过滤网仔细清洗并晾干;蒸汽清洗时,作业人员将拆卸下来的过滤网仔细清洗并晾干。

五、翅片清洗

水清洗时,用大金专用的空调清洗剂对翅片进行喷洒清洗;蒸汽清洗时,用大金专用蒸汽清洗泵对翅片进行高温高速清洗,温度145℃、速度高达30cm/s。

六、面板、积水盘清洗

水清洗时,作业人员会将空调面板清洗并擦拭干净;蒸汽清洗时,作业人员会用抹布将积水盘擦拭干净。

七、空调零部件复位

清洗作业完成后,作业人员将空调零部件小心复位后,启动空调并检查机组是否存在问题。

八、清扫整理现场

作业全部完成后,作业人员对现场进行整理清扫。

空调使用旺季来临,大金空调支招空调专业清洗保养

空调清洗季已经悄然来临,但光知道空调要清洗还不够,也要知道针对清洗这项作业,专业工具、专业清洗标准及流程也非常重要。但每年空调使用旺季来临前,市面上难免有一些不法人员冒充大金售后服务人员欺骗消费者,谋取利益,导致不仅空调没有清洗好,而且还让消费者无辜受损。

大金空调建议消费者,如需要空调清洗、维修等服务,可登陆大金空调官网或关注大金空调中国官方微信进行在线报修,或通过官方400热线进行人工受理,寻求专业的服务,以保障自身利益。

大金空调始终相信,周到、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大金与用户建立信赖的关键,未来也将致力打造更加完善且贴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亲切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