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资讯 TOM    2019-06-25 14:12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西旅会”)圆满落下帷幕。展会吸引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签约落地140个文旅项目,投资总额达4190亿元。展会上,旅游局、知名旅游机构、涉旅企业等都在这次博览会上收获颇丰。重庆城投金卡集团与华扬联众集团发挥各自在数据领域及营销领域优势合资成立的重庆金卡联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国内唯一整合车联网大数据、近10亿互联网大数据、北斗地理位置大数据为核心驱动的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集成商,以提供“车联网大数据智慧景区解决方案”的身份首次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大数据在智慧旅游中不同场景的应用,受到了各地市领导关注和高度赞扬。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图为:重庆市人民政府潘毅琴副市长(右二)参观西旅会展区)

金卡联智展区以流线型的展示方式,为前来展区参观了解智慧景区大数据、硬软件、系统平台、营销推广、精准引流等各个闭环进行讲解,通过LED大屏上显示的智慧景区管理平台以图形效果呈现,让景区管理者一眼即知景区各类运营现状,帮助景区实现动态化、可视化、系统化管理。同时程序化广告平台对景区人群实现游客属性分析、游客行为分析、旅游景区或景点的偏好度分析等不同维度进行精准画像,匹配全网数据营销,进行精准投放和有效引流,通过市场化运作及营销活动推广,沉淀自有客群,提升景区客流及营收。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给大足区文化旅游主任傅云贞介绍了我司在黄鹤楼智慧景区建设过程中,如何打破信息、数据、系统孤岛以及在文物保护传承、营销上的脱节等问题,提出的针对性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主任高度评价肯定我们的智慧解决方案,并邀请我们前往大足区进行调研和考察。展会结束,已和四川、重庆几十家景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互动和交流,并且与十几家景区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将在智慧景区建设和整合营销上进行深入合作。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图为:金卡联智智慧+事业部负责人王然(左三)给大足区文旅委傅云贞主任(右一)参观金卡联智展区进行讲解)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图为:金卡联智展区)

开幕当天,展会现场集中签约了140个文旅综合项目,金卡联智与金科文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金卡文旅集团将投入重庆文旅产业200亿,双方将在文旅合作、产业品牌合作、政府品牌打造等方面,以康养、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商旅综合体等项目落地,金科文旅曲海涛表示,金卡联智拥有丰富的智慧化建设及运营经验,此次合作,双方共同导入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了新的产业组合,助推重庆文旅产业升级。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图为:金卡联智董事长宋刚(右一)与金科文旅总裁助理曲海涛(左一)签约)

同时,金卡联智与九洲北斗集团在大数据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九洲北斗集团在北斗卫星遥感技术及数据的应用,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在北斗地理大数据立体网格的支持下,运用金卡联智汇聚接入的多源数据供应,将进一步完善用户标识体系,打通用户全网行为数据,实现数据整合。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图为:金卡联智总经理(左一)与九洲星熠总经理周文胜(右一)签约)

本次金卡联智与两家行业巨头公司合作,充分表现了在旅游行业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和深度的决心,同时体现了公司致力于“大数据+科技”双引擎模式提供全产业的价值生态链服务,通过双引擎输出差异化的科技项目和产品,同时提供项目定位、活动策划、电商运营、整合营销等一站式服务。

此外,“行千里,致广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吸引各行各业知名旅游相关产业近200人到场,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秘书长、研究员潘建新教授现场进行主题演讲中指出,全域旅游的发展趋势及在数字化时代下,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对传统的传播手段的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西旅会”闭幕,车联网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新变革
(图为:潘建新教授现场主题演讲)

同时,会后了解到金卡联智作为一家以车联网大数据为驱动的智慧旅游集成商,表示很难得重庆有这么一家企业已经走在了智慧旅游发展的前沿。双方已经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旅游形象传播研究室与金卡联智合作成立重庆智慧旅游基地,引入更多的行业专家资源,基于现有的车联网大数据分析,深入研究重庆旅游趋势及发展。

据记者了解,金卡联智一直致力于大数据在旅游行业上的应用,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公司按照“景区管理一张图、定位服务一张网、综合应用一条线”的服务理念,通过将旅游信息化各个独立的系统,打破信息孤岛、数据孤岛,提供全时空、全动态的智能应用系统,从智慧旅游、营销推广、引流转化,提升客流。真正实现旅游行业应用和服务效果,满足旅游行业精细化管理、精准化营销和精细化服务的行业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