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峋追投6亿重仓存量改造 千家酒店业主迎来风口红利

资讯 TOM    2019-06-25 15:41

近日,国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贝壳友家对外宣布,将携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千峋”,向行业再次追投人民币6亿元,助力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进一步升级转型。据了解,这是继今年5月初千峋酒店首次在行业内推出1个亿乘风基金后,国内存量物业升级改造风口下的又一次重磅资金入场。据介绍,此次追投的6亿资金将惠及近2000名优质酒店业主。届时,千峋将同众多酒店业主一道,分享酒店存量物业改造风口新红利。

千峋追投6亿重仓存量改造 千家酒店业主迎来风口红利

据国内酒店业垂直媒体迈点网公布的报告显示,随着租赁成本和人工成本不断上涨、政策调控与地产市场格局快速变化等因素影响,酒店行业刚需增量红利期已经结束。新环境下,大量的存量酒店被消费升级拖入了进退维谷的生存难题。如何克服痛点,为存量酒店提升价值,尤其是推动品牌化程度低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再次发展,成为行业新难题。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中端酒店市场环比增长率超过20%,且增速不断上涨。存量物业的升级转型成为经济型酒店生存的唯一出路。

作为酒店行业革新者,中端酒店品牌“千峋”自此应运而生。通过创新业务模式,为经济型连锁酒店找到“突围”变革之路。据了解,千峋酒店率先在行业内推出1个亿针对存量物业改造的乘风基金后,此项目一经推出边迅速引起行业关注和业主热捧。在千峋成立一个月时间内,已接到来自近百座城市的上百名经济型酒店业主的寻求合作信息。千峋旗下的千峋轻舍、千峋酒店和千峋S酒店已在北京、上海、武汉、苏州、无锡、宁波等数十座城市同步落地中。

据千峋CEO邹维刚表示,此次千峋重金追加投入6亿元,正是应广大业主对于自身物业升级的迫切需求,同时基于集团快速发展的考量而推出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共7亿元的行业资金帮助有条件的经济型酒店业主迅速摆脱经营困境,推动国内中端酒店和全行业的全面发展。”邹维刚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