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资讯 TOM    2019-06-14 11:05

这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短视频已经成为不少人新的消遣和娱乐方式。

由于用户在社交方式上的需求越来越高,已经不满足于图文的传统方式。相对于图文,视频互动性、场景化更强,适用于信息获取和娱乐消遣;分享、评论的社交属性可以满足用户对社交方式更高的需求,同时,视频的短小精炼也满足了用户对于碎片化时间消费的需要。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图注:短视频热潮

有调查显示,90%的用户认为,相比于产品文字介绍,视频对他们的决策过程会更有帮助。也就是说,用互联网短视频向用户精准传递产品信息和服务,正是用户需要的。

随着短视频的技术和内容的成熟,品牌方和广告商也选择在短视频上纷纷发力,以产品TVC和创意短视频的形式来建立品牌与用户的情感连接,传递品牌与产品的理念,这其中,舒马赫影视工厂就是拍摄互联网创意短视频的行业代表。

舒马赫影视工厂简介

舒马赫影视工厂是聚焦定位咨询控股旗下的一家专业的短视频制作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创意短视频营销。其作品都秉持着聚焦原则,向用户心智传递企业或品牌定位,重视创意的同时兼顾用户对产品的痛点解决与功能定位。

自成立以来,舒马赫影视工厂为众多一线品牌制作出很多爆款TVC、创意短视频、电商短视频、MG动画以及宣传片等不同类型的优质短片,促成了企业与品牌的业绩增长,赢得了品牌方与消费者的共同赞誉。

下面列举舒马赫影视工厂服务品牌的三个案例来进一步说明。

(1)定位TVC

爱玛电动车自2014年2月就一直与聚焦定位咨询进行合作,至今已有近6年之久,聚焦定位咨询为其进行了战略定位:时尚,真正领先。

舒马赫影视工厂为其制作了多支TVC,邀请了周杰伦来代言广告,片中电动车与场景的多彩绚烂以及模特极具潮流的展现,传递出爱玛电动车的核心卖点就是“更时尚的电动车”。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图注:周杰伦代言爱玛电动车

2014年,爱玛电动车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拉开了与第二名的距离,实现了真正的行业领跑者。

聚焦咨询控股公司董事长黄锦华先生是著名的战略定位实战专家,他说过“做定位TVC一定要抓准用户心理”,而黄锦华先生也时刻告诫自己的员工,要想用户之所想,拍用户之所需,紧抓用户心理,才能拍出直击人心的TVC,才能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赢得用户的心。

(2)创意短视频

2017年8月,友邦吊顶上半年财报营收同比增长33.26%。友邦吊顶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聚焦定位咨询的战略定位咨询以及其子公司舒马赫影视工厂的落地推动。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图注:友邦创意吐槽短视频

友邦吊顶在2017年创新性地发明了第3代客厅吊顶,解决了传统石膏吊顶易开裂、变形、甲醛超标、工期长以及金属吊顶有缝隙不美观的痛点。舒马赫影视工厂为其拍摄了5组富有创意的10秒短视频,以用户在社交平台吐槽的形式向用户全面展现了传统石膏吊顶和金属吊顶的问题,而友邦吊顶采用第三代客厅吊顶,非金属才像家,进一步凸显出友邦的高端定位:设计更好的顶与墙。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3)宣传片

宣传片不仅是企业形象的展现,也是品牌与产品的击中曝光。因此,优质的宣传片对于品牌至关重要。云米净水器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企业,如何从不太知名的企业冲击到中高端的互联网家电品牌?

聚焦定位参与调研市场以及用户洞察之后,将其定位为:看得见水质的净水器,从而开创了净水器的新品类。

随后,聚焦旗下的舒马赫影视工厂聘请了流量明星杨幂来为其拍摄系列产品宣传片,通过杨幂更换净水器的滤芯与操作APP检测水质的演示,为用户传递了净水器易操作,放心用的特性;同时,428项专利与杨幂的代言,向用户呈现出云米的科技感与高端形象。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图注:云米净水器代言人杨幂

经过聚焦的战略定位与落地包装后,云米净水器成功摆脱了1499、1999的价格瓶颈,冲击到了4999-5999的中高端市场,进入了行业的前五名。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拍摄哪家强?找舒马赫影视工厂就对了!

聚焦定位咨询是中国三大定位咨询公司之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聚焦旗下的舒马赫影视工厂在定位短视频营销领域,树立起了标杆形象。因为舒马赫影视工厂在聚焦定位咨询策略的指导下,更加懂得让战略定位如何落地,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赢,切实地帮助企业品牌升级与生意的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