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苏宁海尔战略联动,下一步瞄准717品牌节

资讯 TOM    2019-06-14 11:52

燃情夏日,今年的618注定是一场火药浓郁的大战。身为家电第一渠道的苏宁,在618更是独占主场优势,品牌来访、战略签约,大动作不断。

6月13日,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携一行高管团队再访南京苏宁总部。既是为苏宁618全面爆发再添猛火,更约定在717品牌节再掀营销海啸,释放全年优惠力度。

618苏宁海尔战略联动,下一步瞄准717品牌节

200亿大单背后 苏宁海尔618战略联动

进入2019年,苏宁家电市场份额持续扩大,旗下百亿俱乐部加速扩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5月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苏宁以占比22.3%的家电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这也是海尔选择苏宁作为产品销售推广第一渠道的重要原因。

618苏宁海尔战略联动,下一步瞄准717品牌节

年初,苏宁海尔签署200亿大单,开启全年战略合作。在苏宁的全渠道资源支持下,海尔连续取得两位数的稳健增长,流量销量均获得了巨大飞跃。时值618年中大促,苏宁家电销售一度走高,而海尔则雄踞苏宁悟空榜前列,坐稳第一阵营。据苏宁最新披露的巅峰家电日战报,2时49分7秒,海尔全渠道销售额即超过去年6月10日全天。

618苏宁海尔战略联动,下一步瞄准717品牌节

此次618,针对海尔全品类在苏宁平台的销售节奏,双方确立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推广战略。苏宁将6亿会员大数据全面开放给海尔,海尔将产品及价格力度全面倾斜苏宁,并通过产品C2B、C2M定制模式,打造绝对价格优势,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同时,以品质服务为抓手,快速实现品牌渗透和全渠道客群的深入覆盖;并通过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政策,全面激发存量市场活力。

全面释放旺季资源 苏宁海尔再启717品牌节

苏宁与海尔在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与品牌等层面的密切合作,不仅成为了行业典范,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格力度与产品福利。此次双方会晤,更是为启动717品牌节战前动员会。

据悉,717品牌节创立自2015年,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作为苏宁海尔联手打造的全民狂欢节,717品牌节打造出了家电品牌推广的O2O模式。其精选产品遍布家电全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定制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618苏宁海尔战略联动,下一步瞄准717品牌节

记者了解到,此次717品牌节,苏宁海尔拟通过爆品、新品、品质套餐策略联合让利,主打以旧换新、精准营销、名企厂购、发力中央集成智慧家电。现场,苏宁易购&卡萨帝轻奢品牌NO.1项目启动签约。而717品牌节在苏宁全渠道的铺开,势必推动海尔、卡萨帝产品在苏宁全渠道的销售上扬,借助苏宁超12000家互联网门店优势,进一步深入千家万户。

渠道全面增长 苏宁海尔拿下家电市场

面对2019年的家电市场,增长机会一在保有量大有提升空间的农村,二在已然饱和但暗含大量换新需求的一二线城市。苏宁海尔将加大在一到六级市场的深耕,在零售云、超市店等新兴增量渠道发力。线上,除了苏宁易购主站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海量流量支持,双方将着力拓展苏小团、苏宁拼购、苏宁推客等社交型流量工具;线下,借助超12000家门店,完成从一二线城市到四六级乡镇的全客群覆盖,不断提升优势产品专供,增长售后服务能力,抓住消费市场的快速增长需求。

一年一度618年中大促,家电市场争夺再次成为焦点。经过一季度的高速增长,苏宁家电全渠道市场份额持续提升。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品牌商的全力协同与支持。可以说,苏宁家电能率先拿下618,与各大品牌鼎力支持,共同作战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