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脉SCRM与康师傅饮品战略合作,数字化赋能,打造无界零售!

资讯 TOM    2019-06-14 11:52

近日,群硕软件与食品饮料领军「康师傅饮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旗下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SCRM将赋能企业数字化变革,全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各平台之间的数据隔离,并以丰富的营销手段助力康师傅饮品实现精细化用户运营,打造融合的智能零售体验。

1、康师傅饮品:拥抱互联网,变革传统快消转型之路

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对零售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消费提出了全新需求。与此同时,传统零售也正在面临互联网趋势下渠道碎片化,消费场景多样化,企业急需数字化转型。

群脉SCRM与康师傅饮品战略合作,数字化赋能,打造无界零售!

其中,快消品行业的转型是一个十分紧迫的课题。作为食品饮料领军的康师傅饮品也在数字化变革的路上,面临重重挑战:如何真正走进客户心中,打造贴近客户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如何掌控数据,做到比客户自己更了解自己?如何连接年轻消费者?如何用最合适的点影响到消费者的心智?

2、共探数字化转型新通路,康师傅饮品联手群脉SCRM

截止到目前,群脉SCRM已经服务全球顶尖企业1亿消费者,30万+企业用户,50万+用户触点,在深耕数字化运营生态方面,深受行业领导者的信任,拥有成熟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因此,康师傅饮品选择群脉SCRM强强联手,共探数字化转型新通路。

群脉SCRM与康师傅饮品战略合作,数字化赋能,打造无界零售!

作为领先的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SCRM将帮助康师傅饮品全面打通碎片化渠道中的用户数据壁垒,成立企业级会员数据池,实现数据统一管理。并通过对数据深层次的挖掘和运用能力,敏锐洞察客户真实需求,加速康师傅饮品的业务及营销创新,进一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精益求精。

3、为什么是群脉SCRM?

全域用户运营中台是品牌构建私域流量池最重要的基础,也是康师傅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所在。其能承接品牌亿级优质流量,连接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渠道和媒介,通过不断与用户的互动与交互,沉淀用户属性及行为数据,用于辅助后续的个性化运营。群脉SCRM与康师傅饮品战略合作,数字化赋能,打造无界零售!

而群脉SCRM作为重点专注私域流量搭建、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之一,发挥其数据、互动、技术、多品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向市场展现出强悍的大数据处理与云计算能力。

而康师傅饮品也期待与群脉SCRM在未来会有更深度、密切的战略合作,朝着融合共生的方向大步前进,携手共赢无界零售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