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人社部研究院袁良栋主任考察欢雀HR SaaS

资讯 TOM    2019-06-25 15:26

6月19日,在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公共事务部副主任黄伟生的陪同下,正在广东调研的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主任袁良栋、副主任郭庆一行访问欢雀·沃德,考察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平台,对欢雀HR SaaS平台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陪同考察的还有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陈金亮,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王涛、北京乐业智联高级研究员张辉。

此次调研通过参观及深度访谈等方式展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欢雀·沃德的发展历程、管理运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双方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平台化转型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积极探索人力资源新思路。

国家人社部研究院袁良栋主任考察欢雀HR SaaS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袁良栋主任一行与欢雀·沃德高管合影留念

历经10年发展,欢雀·沃德已成为中国先进的专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企业,结合HR SaaS等前沿技术,构建生态化的人力资源交互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提综合管理能力,激发组织、员工、工作的联动与活力,利用各类数据分析全面提升组织决策与人才管理的效能。同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系统、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企业内训、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财税、合规等专业服务。

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欢雀·沃德一方面产业横向延伸,完善服务产业链,一方面垂直深耕,打造应用于不同行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构建模块化、系统化的生态体系,服务于多元化场景,借助智能人力数据驱动企业科学发展。

国家人社部研究院袁良栋主任考察欢雀HR SaaS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袁良栋主任一行听取欢雀·沃德工作报告中

调研组表示,此次赴粤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业平台化转型发展研究》课题,欢雀·沃德让他们感觉收获颇丰。作为一家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企业,欢雀·沃德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平台建设上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所取得的成功实践经验对该课题将会有很大借鉴意义。

平台化是全球各行业企业发展的方向,依托于人力资源交互创新平台,欢雀·沃德在研发体系、人才培育、市场推广、产业布局等方面发挥协同效应、自主创新,赋能HR新力量、共创企业管理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