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棒618,云泰商业“超级疯抢节”硬核玩转线下零售

资讯 TOM    2019-06-25 16:15

过去20年,电商和实体商业在中国进行了充分的竞争。电商发展的同时,城市核心商业也出现了全新的发展与繁荣。一些实体商场和购物中心通过转型升级,开创出购物街区、主题购物中心等模式,并通过业态调整、服务提升、体验式消费实现新的增长。一批新的实体商业运营巨头也应运而生,云泰商业就是其中佼佼者。

面对电商不断攻城略地,云泰商业以“产品创新”为核心能力,凭借一系列创新运营策略,在业务城市、商业业态、创新产品等方面呈现爆发式发展,成为实体商业运营中一匹强劲的“黑马”。其6月22日携旗下运营的9个项目带来的首届“超级疯抢节”,更是引爆全国线下疯抢热潮。

接棒618,云泰商业“超级疯抢节”硬核玩转线下零售

“真实惠”9城联动,接棒618点燃线下购物激情

紧随618电商购物狂欢之后的周末,杭州西溪银泰城、临平银泰城,宁波东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奉化银泰城,温州苍南银泰城、平阳银泰城,淄博银泰城及云南茶马花街,9城联动同步推出首届云泰“超级疯抢节”。超强力度的“真实惠”让利、极富巧思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献上一场超值线下购物盛宴。

接棒618,云泰商业“超级疯抢节”硬核玩转线下零售

6月22日当天,9个项目客流翻倍,当日销售额是上半年日均销售额的3倍多。宁波东、北仑、临平银泰城以及茶马花街的“克拉钻石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购物氛围推向了高潮。

同时,云泰商业在此次“超级疯抢节”中,率先尝试打破业态边界的异业合作,引入如汽车4S店、银行金融理财、婚庆、旅游、直升机及游艇驾驶培训、家具建材、家电等各类消费者需要,但购物中心通常不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泰商业的异业联盟策略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仅一天,617人拥有了一辆新车,1000多户家庭下单准备假期出游。

接棒618,云泰商业“超级疯抢节”硬核玩转线下零售

此外,云泰商业还匠心独运,在首届“超级疯抢节”中跨地域调度,将云南国际玉石珠宝交易中心快闪店“宝石星系”带到杭州西溪银泰城和宁波东银泰城。独特的动线设计和极富民族特色的陈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合影消费。

立足人性,云泰商业带来全新真实场景消费体验

电商竞争的时代,立足人性的真实场景才是实体商业的优势所在。而这,也正是云泰商业运营的关键。

真实场景中的社交、娱乐、休闲、餐饮、消费,让消费不仅仅停留在“花钱”和“购买”的简单层面,而是形成视、听、味、触,以及人与人之间互动、真实接触与交往的全感知体验。在这场体验中,消费者获得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有感官的愉悦和心灵的满足。

接棒618,云泰商业“超级疯抢节”硬核玩转线下零售

比如云泰商业独创的“茶马鲜花市集”,从全国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云南斗南花市直购空运优质鲜花,用“卖菜一样卖花”的场景和价格将鲜花带给各地顾客。围绕鲜花市集,云泰以“摆摊儿”的形式引入特色文具、地方小吃、创意手作等琳琅满目的丰富业态,同时举办旧物置换、后备箱市集等趣味主题市集,让顾客可逛、可赏、可玩。

“茶马鲜花市集”还以时钟化形式,每两周一次呈现给消费者,旨在通过社区“公共时间表”,建立集体记忆、期盼、准备和行动,从而在云泰项目内重塑充满温度的“赶集文化”。据悉,2019年7月,“茶马鲜花市集2.0”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云泰商业旗下项目,以更高颜值和多样玩法为顾客带来更多惊喜。

云泰商业,创新探索实体商业升级新方向

面对势不可挡的电商发展,以及消费者对购物体验不断升级的要求,实体商业该以什么样的产品和运营来满足、吸引消费者,已成为实体商业运营者们的首要命题。云泰商业的创新实践,则给出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立志成为商业地产中最好的“店小二”,云泰商业以人性探索为标准,在运营新模式上开展诸多创新实践,打造出“主题街区”、 会员“福券商店”、“超级疯抢节”、“茶马鲜花市集”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接棒618,云泰商业“超级疯抢节”硬核玩转线下零售

此外,云泰商业将“产品创新”作为核心能力,以云泰商业总经理吴铮为核心的骨干团队曾首创“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产品模式,并获得巨大成功。随本次疯抢节亮相临平银泰城的“福券商店”则是云泰潜心原创的新一代会员粘性产品,通过极致的店铺设计、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丰富而优惠的产品组合,既为顾客提供超值的折扣优惠礼包,又为品牌提供深入线下场景的推广终端。

未来,云泰商业将陆续在旗下项目推出“云泰·邻里”、“微度假公园”等一系列以沉浸式场景体验和解决消费者痛点为核心的创新产品。

目前,云泰商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管理杭州、成都、昆明、宁波、温州、台州、武汉、东莞、哈尔滨、淄博等城市的近30个项目,涵盖购物中心、特色街区、会展商业、旅游小镇等,管理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年客流量可达到2亿人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