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玫瑰产品全新升级 三款医用护理垫给女性更安全经期护理体验

资讯 TOM    2019-06-25 16:24

今年,专注于女性经期健康护理的高端卫生巾品牌喜玫瑰再次向市场推出全新升级的械字号系列卫生巾产品——三款医用护理垫,全新包装和命名更直观地向消费者传递喜玫瑰“将以更为严格的产品标准和综合服务为女性带来更高质、更放心的经期护理体验”的产品理念。

喜玫瑰产品全新升级 三款医用护理垫给女性更安全经期护理体验

喜玫瑰三款医用护理垫产品

“包装+材质+工艺”三大升级:严苛的安全标准

三款医用护理垫产品作为喜玫瑰重磅推出的械字号系列卫生巾产品,从包装、材质、工艺上都凸显出更为严苛的安全标准。包装上,其外包装采用食品级铝箔纸作为原材料,健康安全,且具有良好的隔绝性和抗油性;每一片卫生巾用品都用柔韧防潮的无纺布作为小包膜,不易受外物磨损,能有效抵御外界细菌侵入。材质上,三款产品均采用国际上新型的PE底膜,这种底膜与普通卫生巾的塑料薄膜相比,具有透气不透水、拉伸强度高、质地柔软等优点。而进口高分子吸水材料相对于普通卫生巾使用的绒毛浆而言可以达到瞬间干爽的效果,并有加厚加韧的无尘纸360度包覆,以防止打皱起团。工艺上,为达到更为严苛的生产标准,喜玫瑰采用10万级环氧地坪,并配备洁净度更高的10万级灭菌车。与此同时,每天进行不少于三次的紫外线杀菌和机体酒精消毒。在这样高标准的生产环境下,三款产品经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检测,均达到细菌菌落总数

喜玫瑰产品全新升级 三款医用护理垫给女性更安全经期护理体验

喜玫瑰菱形无纺布与纯棉表层医用护理垫

喜玫瑰产品全新升级 三款医用护理垫给女性更安全经期护理体验

喜玫瑰本色竹纤维医用护理垫

产品战略升级,贯穿品牌核心理念

今年的三款医用级卫生巾产品升级,是喜玫瑰专供药店产品在市场上获得初步认可之后的一次产品重要战略升级,贯穿喜玫瑰品牌致力于帮助女性经期健康护理,提高生活品质的核心理念,而“安全、健康”更是喜玫瑰一贯秉持的产品开发核心要求。此次对产品结构的调整,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适合的产品选择,同时也意味着国内卫生巾市场的消费需求正在快速升级,消费者对于相关产品的消费要求不断升高,喜玫瑰作为国内主要的医用级卫生巾品牌也正在这场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