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购优品:社群团购引领者 开启全民创业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6-25 17:13

社群团购是社区商业,以社区为切入点进入家庭消费生活区,有着数量庞大的忠实用户。据统计数据显示,近来十几家社群团购平台获得了千万到亿元级别的融资,累计融资额近20亿元,由此可见,社群团购是当下最火的新营销模式,存在巨大商机。

诚信专业 业界典范

长沙快购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社区团购互联网公司,秉持着“诚信、创新、专业”的核心价值观,以满足社区居民价廉、物美、方便、快捷的购物需求为使命,几经探索与创新,强力推出快购优品新型团购平台。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创新第一、专业至上的原则,瞄准商机,紧跟社群新零售行业潮流,把握领先的行业趋势,坚持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快购优品团购平台运营的全过程,提升工作效率,逐步搭建精细化、一体化、协同化的高效率运营管理模式,力争将快购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社群团购企业中精致运营的典范。

1.png

模式新颖 优势凸显

快购优品是结合电商与微商优势推广的新型团购平台,相对于传统微商、电商有很大的不同。它无需承担任何经营风险、售前售后的工作烦恼与大量囤货压货的压力,无地域和时间限制,有零售、批发、分销三种模式可选,0投入、0囤货、0风险、0售后、高回报,是学生、家庭主妇、宝妈、上班族、小区超市经营者,乃至全民兼职和创业的首选。

轻松加入 轻松赚钱

快购优品现正在招募“社群团购团长”,可谓是起步低、优势多、利润高。快购优品每天的团品以吃喝用为主,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自己买省钱,推荐朋友买赚钱,绝对是“团品是爆款,价格巨实惠,开团必火爆”。而且,快购优品操作简单,无需专业运营和销售技巧,时间自由。只需一部手机,利用业余时间,建立、维护、管理团购微信群,在自己所建立的团购微信群内就能完成接单、收款、下单的服务,平台出货并负责一切售后问题,所有商品快递到客户家中。只要稍微用心,维护好团购微信群,积累人脉,下单不是问题,可谓是“一部手机,就能接单赚钱,无囤货、发货、售后等问题,工作生活两不误,玩着玩着就把钱赚了”。

伙伴们赶紧把握商机,加入快购优品,成为“社群团购团长”,加入0投资、0囤货、0发货、0风险、0售后、高回报的全民兼职和创业的新模式,开启这个无压力躺赚的轻创业项目,做互联网时代社群团购的引领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