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YO 酒店运营50多万间客房,成为中国最大酒店品牌

资讯 TOM    2019-06-25 17:27

北京, 2019年6月25日:OYO Hotels & Homes(以下称OYO)是世界第六大且发展最快的租赁与特许经营酒店、住宅、优质空间连锁品牌。OYO宣布,在中国已经成为最大的单一酒店品牌,稳居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在短短的1年零6个月的时间里,OYO 进入330多个城市,管理超过10000家OYO品牌酒店、50万间客房,在规模上超过中国本土传统大型酒店连锁品牌如家、汉庭等。此前,该公司宣布投入6亿美元用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其中1亿美元左右将用于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与系统质量。该公司吸纳了超过8500名人才,为中国酒店行业创造了20万多个就业机会。

针对公司发展,OYO酒店首席运营官施振康表示,“OYO酒店长期以来快速发展。公司非常感谢几千多名员工、酒店业主给予的支持,也感谢每天30+万名在OYO酒店下榻的出行者。我们的指数级正增长,也得益于商业伙伴以及领导的一致努力。下一阶段的发展中,OYO酒店将继续关注招聘与培训尖端人才。同时,我们将对各个部门进行优化,提升运营效率。OYO酒店的员工被亲切地成为OYO创客,他们积极主动,为自己的项目与常规工作负责,在客户体验、服务质量以及合规性上维持最高水平。他们是分布式领导力的最高体现。”

OYO酒店宣布任命朱磊为首席收益官。朱磊拥有16年丰富的职业经验,在OYO酒店负责公司旗下所有酒店的长期稳定的高出租率达成。朱磊同时负责线下销售与OTA渠道。

OYO通过建立品牌、优化成本、招聘人才以及利用品牌渠道,完全颠覆了中国碎片化的经济型酒店行业。该公司以二线城市为核心,深度下沉到六线城市,直接间接为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OYO酒店扎根下沉市场,为追求个性化、高质量的消费者提供品牌化居住体验,同时推动旅游消费升级,与拼多多以及其他关注二线城市的品牌异曲同工。

伍小翠(Shella Ng)担任OYO酒店首席法务官,针对该公司核心业务,她如是说,“2019年,我们的重心是在保证产品服务质量、客户体验的同时,向纵深发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不断致力于建立最高质量、合规与廉洁标准。”

为了确保酒店业主能够更好地获得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OYO酒店同时也在积极探索与飞猪、携程等OTA平台以及其他客户流量平台开展合作的方式。OYO最近宣布了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随后也在支付宝App上发布了OYO小程序。双方旨在会员、流量交换、场景整合、金融服务、智能支付,信用生活和酒店升级等方面展开合作。这些合作进一步促进了OYO在中国的成功发展。

关于OYO

始于2013年,OYO是目前世界上第六大集团酒店、住宅、居住及办公空间经营管理的酒店公司。OYO负责的全线房地产业务包含了23,000多家酒店,46,000多个度假住宅。现在,随着欧洲民宿品牌Leisure Group的加入,OYO已经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800多个城市,包括:美国,中国,欧洲,英国,印度,马来西亚,中东,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日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