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六个核桃持续创新力求极致高品质

资讯 TOM    2019-06-25 17:27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如日中天,而在大健康产业的五大细分领域中,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更加引人关注,作为植物蛋白饮料领域的领导品牌,六个核桃已经成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大亮点。

历经数年精耕细作,六个核桃在科技研发、品牌塑造、产能规模等方面,已经形成了先发优势,牢牢把握住了市场脉搏,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喝什么好”或者“喝什么健康”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常挂在嘴边的话题。当可口可乐和百事开始谈健康、有机,投资酸奶公司,做冷榨果汁的时候,标志着属于健康饮食的时代已经来临。

养元饮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六个核桃持续创新力求极致高品质

真材实料是对健康饮食概念最好的诠释。六个核桃对于原料产地的精挑细选可谓是对“真材实料”理念的最直接体现。

在中国,核桃的种植区域分布超过20个省市,有上百个品种。六个核桃科研人员深入每个核桃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树龄、不同季节核桃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核桃原料基地。

养元饮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六个核桃持续创新力求极致高品质

如果说,六个核桃原材料的优质血统是决定产品真材实料的第一关,那六个核桃严苛的“3·6·36”选料标准,即对核桃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则进一步确保了每粒核桃都能到达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也是将六个核桃真材实料品牌形象精准传达给消费者的重要举措。

养元饮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六个核桃持续创新力求极致高品质

六个核桃始终秉持真材实料的理念,独家研发了“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和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致力于为国人提供美味又营养的核桃乳饮料。

对产品孜孜不倦的追求,让六个核桃荣获多项荣誉,如河北省轻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优秀新品奖一等奖”等,一直以来,养元六个核桃始终以品质作为发展基石,依托行业先进技术,不断创新突破,成就“品质卓越”的口碑,成为深受消费者信任的品牌之一。

创新是驱动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品牌竞争力的力量源泉,因此,六个核桃在科技创新上有着执着的追求,通过技术创新驱动了品牌持续向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只为把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也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