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岳云鹏,斗米的品牌升级战玩大了

资讯 TOM    2019-06-25 17:29

“斗米一下,马上入职”。提起这句文案,看过的人脑海中又将浮现那魔性的广告画面:

一群狂奔的年轻人,争前抢后追着小岳岳。小岳岳气喘吁吁回头问:追我干嘛?后面一群人异口同声回答:你有斗米啊。当小岳岳掏出手机,打开斗米APP,后面的一群人瞬间穿上了职业装,集体狂欢。最后岳云鹏惊呼“我的天哪!这么快!斗米一下,马上入职,嗖的一下就上班!”

牵手岳云鹏,斗米的品牌升级战玩大了

这则广告是斗米签约岳云鹏为品牌代言人后的第一支官宣广告片,也是斗米品牌全新升级后的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斗米可谓是已经“蓄谋已久”:从制造悬念全城“搜捕”首位代言人,到线上发布会官宣签约代言人岳云鹏,再到小岳岳招聘家教,斗米隔空喊话成功制造话题,斗米品牌升级“前戏”十足,已经成功引发了一轮行业热议。

牵手岳云鹏,斗米的品牌升级战玩大了

谈及代言人的选择,斗米市场部总经理甄纯告诉广告主评论,在选择岳云鹏为品牌代言人之前,斗米在用户之中做了两次代言人调研,最终小岳岳都获得了高票,深得人心。而且岳云鹏的个人经历和斗米的品牌调性、人群十分契合,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强的共鸣感。

在品牌代言人官宣后,斗米更是用一系列广告“组合拳”,打响了品牌升级的营销战役。

全网全渠道,地毯式广告席卷全国

岳云鹏全新代言的广告在地铁、公交车、商圈等轮番轰炸只是斗米品牌升级营销战的冰山一角。据甄纯介绍,斗米这波广告覆盖了30多个城市,既有线下商圈、公交、地铁、楼宇电梯等出行和生活场景,也有应用市场、热门APP、视频网站等线上媒介。以大流量大曝光为主,涉及的类型有公交车车身广告、电梯视频、海报、户外大牌、LED屏、地铁、火车站、客运站、餐厅、社区快递柜、APP开屏广告、抖音短视频广告、视频网站贴片广告等,最大范围覆盖用户的生活半径。

牵手岳云鹏,斗米的品牌升级战玩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市的选择上,斗米的30多个覆盖城市既有北上广深杭、成都、武汉、重庆、长沙等一二线城市,也有小镇青年的故乡——县域城市。

“我们的广告投放希望覆到两类人,一类是一二线城市的用工人员(即企业HR等),比如北京的国贸、大望路等人群高度密集的地铁站、公交车,这些场景可以与这些用户高频次接触。与此同时,我们并没有忽略从家乡走出来,要进城市工作的人群,通过火车站、高铁站等线下渠道的覆盖和线上的全网营销,我们希望小镇青年从县城进入城市后的第一站能想到用斗米去解决他们一站式的求职需求。”甄纯说。

主打“快速入职”,品牌联动扩大营销场景

无论是平面广告还是视频广告,在斗米的一系列广告中,全新slogan“斗米一下,马上入职”的信息点简单明确,这种干净利落的广告风格既能直击用户痛点,也能让用户在有限的注意力下能当即明白斗米的特点和对用户的利益点,相较于那些冗杂的广告内容,信息点的到达率和准确率更高。

牵手岳云鹏,斗米的品牌升级战玩大了

为了传递“斗米一下,马上入职”这一全新的品牌Slogan,斗米还与闪送等品牌进行了深度的跨界合作和品牌联动,将“快”这一关键词从求职场景不断扩展,辐射到更多的目标群体。

对斗米而言,“斗米一下,马上入职”这句话不单是一句口号,也是斗米对品牌价值和产品服务优势的高度诠释和凝聚。

甄纯介绍,斗米此次品牌升级的重点是强调入职速度,并通过五大特点为其做了有力的注脚。即:极速响应,快速上岗;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安全无忧;精准匹配求职意向;便捷、规模化的企业服务。前四项是针对求职者,最后一项则是针对企业。

相较于其他招聘服务平台,“快速入职”是斗米在招聘行业的区隔性特点,也是优势。

毫无疑问,地毯式的品牌曝光让斗米的品牌声量得到了爆发式的提升,在甄纯看来,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升级营销战,让用户认识斗米,了解斗米,再到相信斗米,是斗米品牌从知名度到美誉度的品牌目标。

牵手岳云鹏,斗米的品牌升级战玩大了

“斗米在斗米兼职时期,一年内就成长为兼职领域的独角兽,当我们拓宽赛道变成斗米,成为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品牌强度就增加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方面要打区隔化,另一方面就是要为B端企业、C端用户做好服务,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体验。营销只是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斗米,好的产品和服务才是核心,我们会更关注用户的体验,从他们的需求出发,打磨产品和服务。”甄纯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