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热门乡村音乐舞蹈挑战走红TikTok

资讯 TOM    2019-06-14 14:18

 时下,融入Trap说唱的乡村民谣正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音乐类型之一。以《老城之路(Old Town Road)》《The Git Up》为代表的热门单曲在TikTok等平台的助力下迅速传播,并连续占据单曲榜的首位。

近日,美国发行量第二大的报纸《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乡村音乐歌手布兰科·布朗的一首《The Git Up》正在迅速蹿红。这首歌于4月26日在SoundCloud上正式发布,目前已经登上音乐流媒体Spotify颇具影响力的“全球五十大热门单曲”和“美国五十大热门单曲”排行榜的第一名。《The Git Up》还打入尼尔森音乐的“数字音乐排行榜”,一周前位居第132位,本周蹿升至第63位。

布兰科.布朗本人也没预料到,《The Git Up》最大的受众群体来自社交媒体。4月19日,布朗拍摄了一段视频,伴着这首歌简单跳了一段舞蹈,并发布到Instagram上。之后的几周,以这首歌为背景音乐的舞蹈挑战#GitUpChallenge迅速在YouTube、Instagram上成为热门。尤其是TikTok,有超过27万条以这首歌为背景音乐的视频,粉丝在布朗的舞蹈动作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复杂的动作。

美国热门乡村音乐舞蹈挑战走红TikTok

(布兰科·布朗和创作者在TikTok发布了以《The Git Up》为背景音乐的舞蹈挑战)

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创作和录制《The Git Up》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它蕴含着一种令人快乐的能量。看到这种能量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产生如此美妙的联系,我非常激动。无论男女老少,不管是黑人还是白人,或者是棕色皮肤,这首歌似乎能让每个人脸上都挂满微笑。它能迅速走红,我认为这是主要原因。”

布朗之后分享了官方的舞蹈动作指导,以及他与纳什维尔艺人莱妮·威尔森一起跳舞的视频,观看次数迅速突破百万,而且热度不减。

威尔森对记者表示:“我喜欢看大家认真拍摄《The Git Up》的舞蹈。没有什么比一段舞蹈更令人快乐。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起舞,一起享受美好时光,忘掉烦恼。“

除了《The Git Up》,布朗还通过BMG旗下BBR音乐集团的唱片公司发布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首张迷你专辑(EP)。凭借他在乡村音乐协会音乐节上的表现以及Spotify的大力支持,布朗似乎已经在音乐行业积攒了一定的基础,足以让他通过这首爆红单曲成为今年夏天音乐界的大热门。

布朗说:“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工作是有意义的。希望在日益分裂的世界里,我的音乐能产生一种凝聚力,给大家带来欢乐。对于我来说,《The Git Up》就是让人们欢聚一堂,享受美好时光,暂时远离现实世界的烦恼。没有什么比一个微笑更有力量,更能凝聚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