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开门红:海尔中央空调聚焦智慧空气全网份额第1

资讯 TOM    2019-06-03 11:01

6月1日,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正式开启,众多智能爆款扑面而来。在中央空调领域,频频传来捷报:海尔在京东销量第一,海尔在天猫销量占据首位,海尔在苏宁销量拔得头筹……截止到上午11点数据统计:海尔中央空调以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变频自清洁柜机、八面出风的嵌入机等多款智能产品,占据全网第1份额,连续5年稳居行业首位。

618开门红:海尔中央空调聚焦智慧空气全网份额第1

根据热销产品来看,今年用户对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功能需求更加趋于细分化。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空气需求,比如客厅要温湿平衡,卧室要安静,全家空气要除霾健康等等。基于此,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针对卧室、客厅、厨房等不同场景,提供了成套定制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只用一套系统,就能满足用户每个房间不同方面的空气要求,老人和小孩也会更加舒适。

今年618,智慧自清洁成为用户选购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关注重点。以海尔智慧自清洁中央空调为例,即使是系统较为复杂的大型机组,空调清洗只需一键操作,方便快捷。同时,相比之前用户看不到空气质量是好还是不好,海尔也推出空气卫士模块,自主监测、显示、调控空气质量,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只用1台产品,就满足了空调和空气的双重需求。

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海尔智慧家庭已经与行业形成了成套、定制、迭代这三大鲜明的差异化优势。海尔中央空调从“造空调”到“造空气”,陆续走入更多的用户家中,除了为其带来高端品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以智慧家庭加速了美好生活的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