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一行受邀出访塞拉利昂赞助特殊足球队

资讯 TOM    2019-06-14 14:52

近日,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受邀出访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受到了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朱利斯•马艾达•比奥(Julius Maada Bio)的亲切接见,塞拉利昂共和国驻华大使恩尼斯特•拜巴•恩多玛希纳(Ernest Baimba Ndomahina)全程陪同。这次出访恰逢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即将举办,正好顺应了国家发展策略。与之同行的还有爱善天使集团执行董事易鸿彬,爱善天使集团专卖店管理部总监宋裕希,爱善天使集团慈善公益大使、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艺等。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一行受邀出访塞拉利昂赞助特殊足球队

访问期间,在塞拉利昂政府官员和众多媒体的见证下,爱善天使集团向位于塞拉利昂的一支特殊的足球队——飞行之星足球队捐赠了近1亿利昂现金。该球队的成员曾经是这个国家专业的足球队员,但是因为战争而失去了手或者脚,但是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了这个国家人民莫大的感动。本次捐赠仪式由塞拉利昂驻华大使恩尼斯特•拜巴•恩多玛希纳(Ernest Baimba Ndomahina)主持,体育部长易卜拉欣•尼伦克(Ibrahim Nyelenkeh)、副部长凯劳伦斯•姆巴约(Kai Lawrence Mbayoh)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一行受邀出访塞拉利昂赞助特殊足球队

塞拉利昂驻华大使恩多玛希纳在主持捐赠仪式时表示,捐赠符合比奥总统将残疾人纳入国家发展进程的承诺。他说,比奥总统领导的政府相信,残疾人也可以表现良好,应当给予他们展示潜力的平台,未来也将继续为残疾人队提供更多的支持。此外,恩多玛希纳大使还赞扬中国人民自中塞建交以来与塞拉利昂保持友好关系。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一行受邀出访塞拉利昂赞助特殊足球队

对于爱善天使集团的爱心捐赠,塞拉利昂体育部长易卜拉欣•尼伦克感到很兴奋。他表示,这是对塞拉利昂国家足球发展的推动,作为一个部委,我们决心在新的方向议程中兑现比奥总统的承诺,并保证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本国的体育运动。

实际上,爱善天使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公益,迄今为止,援建修缮的希望小学已经达到16所,爱善天使公益基金累积无偿捐款捐物已近3000万元。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一行受邀出访塞拉利昂赞助特殊足球队

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表示,感谢恩多玛希纳大使让访问塞拉利昂成为可能。他说:“我们得到了很多关于这个团队的信息,并在国内为他们实现梦想提供帮助,而且对球队已经看到的精神很满意。”他还表示,我鼓励你们所有人以最好的方式来服务社会和帮助他人。当我们回到中国时,我们将分享这里的经验。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一行受邀出访塞拉利昂赞助特殊足球队

捐赠现场,足球队的队员们分成两队进行了一场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足球赛,而这场比赛也让众人感触颇深。他们身残志不残,以一种昂扬向上的姿态冲向明天的精神或许值得所有人深思和学习。

作为中国社交新店商的开创者,爱善天使集团一直以来以造福社会,健康全球女性,关爱女性权益为出发点,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创造了以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为代表的多款健康好产品,在全国开设了近3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推动了整个女性健康产业的向前发展,带动了社交新店商行业的不断前进。此次出访塞拉利昂,爱善天使集团也为中塞友谊架起了中国民营企业与塞国政府之间的友好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