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尼斯上架全球零售百货品牌,持续发力宠物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06-14 14:31

019年5月,多尼斯与全球知名零售百货巨头Walmart(沃尔玛)、Target(塔吉特)、Chewy达成合作,系列产品现已正式上线,高性价比产品全面发售。即日起,登录以上3个零售线上平台,均可正常购买。强强合作,购物服务体验再度升级,多尼斯持续发力宠物新生态。

那么这3家公司有什么来头?下面来了解一下。

01

Walmart

多尼斯上架全球零售百货品牌,持续发力宠物新生态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即沃尔玛公司,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是世界上雇员最多的企业,连续5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居首位。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

02

Target

多尼斯上架全球零售百货品牌,持续发力宠物新生态

Target 是美国仅次于沃尔玛的第二大零售百货集团。截止到2018年2月3日,塔吉特公司在美国共设有1,822家商店,为客户提供当今时尚前沿的零售服务,物美价廉。不管是在线下Target商店,还是线上电商Target.com,客户都能从数千件风格独特的商品中作出选择,享受到乐趣横生、简单方便的购物体验。

03

Chewy

多尼斯上架全球零售百货品牌,持续发力宠物新生态

Chewy.com创办于2011年,其后经过快速成长,成为第一大线上宠物用品电商。该网站以卓越的客户服务、丰富的购物选择和快速发货著称。2017年4月,PetSmart宣布以33.5亿美元收购了当时的Chewy。

PetSmart以线下店起家,并以此为基础覆盖店面周边所有的宠物用品、服务需求,拥有全球分布最广、规模最大的线下连锁宠物店。

多尼斯发力线上购物平台,丰富全面的宠物用品产品线全面上线,让消费者能够在各大零售平台完成一站式购物,方便快捷。

多尼斯上架全球零售百货品牌,持续发力宠物新生态

从产品和服务角度看,多尼斯智能、洗护、保健以及牵引产品来源清晰严格,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钻研,自有工厂生产,历经多次打样测试方才面世。2019年1月,多尼斯多功能牵狗器被评为“2019CES电子展上最酷的产品”之一。反复雕琢,不断钻研,使得多尼斯各系列产品始终保持良好口碑。

另一方面,多尼斯以线下渠道为基础,覆盖国内外多个宠物大国的宠物用品、服务需求。多尼斯多年来深耕线下、积极发力线上打造品牌的经营策略为其发展成为全球宠物智能科技品牌运营商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