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父亲节!达美乐9”比萨免费升级至12”,仅39元起!

资讯 TOM    2019-06-14 15:52

年月漫漫,岁月悠悠,我拼命发芽,他云鬓渐白。父爱如山,深沉宽广,你不说话,山便没有回声。献礼父亲节,致我们的大大英雄!除了给他大大的拥抱,还有一份大大的惊喜!全球人气达美乐比萨特别推出9”比萨免费升级至12”活动! 给他暖心的陪伴,让每天都是父亲节!

献礼父亲节!达美乐9”比萨免费升级至12”,仅39元起!

6月14日至6月23日活动期间,任意系列9”比萨免费升级至12”!39元起!不论外送、外带、堂食,均可享此优惠。25款比萨随心选,嗨翻10天!种类多样,总有一款合你味!活动中有手拍、薄脆饼底可选,加价19元可升级为芝香卷边系列或双层芝士多多系列饼底,奶味浓醇,芝香满溢!本次活动仅持续10天,速至达美乐各门店参与抢购吧!更多活动详情可见官网~

达美乐比萨作为全球人气品牌,成立于1960年,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000家门店!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已是当红比萨品牌!目前,达美乐在上海已有90家门店、在北京已有66家门店,同时也在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拥有众多门店,深受人们热捧!

达美乐全球人气美味的奥秘:低温发酵面团融入玉米粉,手拍现做。达美乐比萨采用现场手拍饼底,融入玉米粉,以专业手工精心制作,使饼底松香有韧性。原料上严选奶味醇厚的进口芝士、美味的比萨酱汁、品质肉制品和各类蔬菜,以达到出品的比萨酥软松香,为广大顾客带来丰盛的美味享受。除了美味比萨,达美乐更有丰富的意面焗饭、小食甜品可选!

达美乐作为全球外送专家,每天外送超过200万个比萨!达美乐中国坚持“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达美乐拥有专业外送团队,并采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力求把更多的美味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有温度的舌尖美味!

我们的大大英雄的节日就要到了,还在等什么?经典美味的比萨、缤纷丰盛的小食甜品已准备好,快和爸爸一起来达美乐参与这场狂欢盛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