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钢网荣获“金瑞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资讯 TOM    2019-06-14 15:52

6月13日,由艾瑞集团举办的艾瑞年度峰会暨2019金瑞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产业互联网的代表企业——找钢网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良好的业内口碑获评2019金瑞奖· 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同步获奖的有商汤科技、旷视科技、首汽约车等企业。

据了解,“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是2006年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根据年度研究数据成果,针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产品、服务、应用而设置的奖项,以第三方视角洞察新经济领域发展现状,目前已是新经济领域极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

让服务更用心

自2012年成立以来,找钢网以互联网为工具,全面提升钢铁流通行业的信息化水平,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自身已成长为国内产业互联网的标杆企业。截至目前,找钢网已与国内超百家钢厂合作,合作大型贸易商超4000家,注册用户累计超过约12万家,遍布中国31个省份及295座城市。除上海总部外,已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同时,围绕“一带一路”及国际化业务布局,找钢网已在韩国、越南、泰国、阿联酋及坦桑尼亚等国设立海外公司。

2019年,找钢网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初心和经营理念,提出“一全七快、融资易”的发展战略,所谓“一全七快”是指货全、报价快、下单快、提货快、配车快、结算快、发票快、赔付快,“融资易”是指融资快、费用低、使用便捷,意在全面提升平台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用户服务能力。

让服务更优质

经过七年的发展,找钢网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工具不断优化交易、服务、工作等环节,为客户带来了工作效率、交易效率提升,打造了一套行业领先的钢铁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从作为客户询价与决策参考的找钢指数,到适配钢铁供应链体系的胖猫物流,到重构钢贸流通信用通道的胖猫白条,每个服务和产品的背后,都体现着找钢网七年磨炼出的服务体系与用户服务能力。

以数据应用领域为例,找钢网先后开发了找钢指数、@胖猫等产品,并推出了找钢数据VIP服务,逐级助力用户进行钢市行情判断。截止目前,找钢指数APP已经实现装机量25万人,注册用户超8万,周活用户量超过1.5万。而@胖猫作为一款植入找钢指数APP的AI商业助手,以问答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产业知识、数据服务,比如查价格、查成交、价格预测、数据分析等,帮助行业内企业提高商业决策的效率。

此次找钢网在“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评比中荣获“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找钢网过往发展成绩的认可,找钢网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秉承“科技+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用科技提升行业效率、用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不断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