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618爆发在即,笔记哥拿出压箱底的宝宝必备神器清单

资讯 TOM    2019-06-14 16:18

苏宁618爆发在即,促销福利不断加码。年中狂欢盛典在即,爆款2件5折,苏宁笔记哥又出山,拿出压箱底的宝宝必备神器清单来和宝爸宝妈们分享。

苏宁618爆发在即,笔记哥拿出压箱底的宝宝必备神器清单

燥热的夏天让宝宝食欲减退,夏季辅食要做好相应的调整。来自欧洲有机农场的HiPP喜宝辅食有机混合蔬菜泥,多种蔬菜混合搭配;喜宝南瓜奶米粉用清新南瓜搭配细腻香滑大米粉,奶香浓郁,一次冲调满足宝宝一顿营养所需。

夏季宝宝爱出汗,适度清洁也是宝爸宝妈的必修课。全棉时代宝宝手口专用湿纸巾不含CIT/MIT类防腐剂、不含荧光增白剂,小包便携装易携带,满足宝宝每日清洁所需。可爱多婴儿专用草本洗衣液不含磷、不含荧光剂、温和无刺激,让母婴家庭用得放心。

苏宁618爆发在即,笔记哥拿出压箱底的宝宝必备神器清单

此外还有柔软透气的龙之涵纱布婴儿枕、贝亲吸管专配宽口径奶瓶、新款avionaut双肩多功能透气抱婴袋……笔记哥钱家祥安利的这些产品,不但贴心好用,价格更是低至5折起。

年中狂欢盛典期间,笔记哥还给粉丝们争取了不同品类的神券,尿裤满399减120、玩具满299减100……就是这么到位,宝宝这个夏天的吃穿玩乐,笔记哥都考虑到了。

笔记哥出马,宝爸宝妈没有不满意!这是苏宁红孩子以用户需求为指导升级为陪伴孩子和母婴家庭共同成长的重要表现。据了解,苏宁618期间,苏宁红孩子秉承“趣玩趣购趣成长”品牌心智,不仅为亲子家庭准备了海量母婴优质产品,还打造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为母婴家庭提供国际化视野和共同成长的更多可能,让消费者得到更加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