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帮赴河北赤城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资讯 TOM    2019-06-03 13:46

 

作业帮赴河北赤城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5月31日,在庆祝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国最大的K12在线教育企业作业帮携手海淀团区委,共赴河北赤城县开展对口帮扶公益助学活动。活动期间,作业帮深入样田乡中心小学出席对接帮扶捐赠仪式,为赤城县中小学生送去价值20万元在线课程,为当地输送优质教育资源。海淀团区委副书记李乾坤、赤城县副县长李想、赤城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刘志强、团县委书记孟繁坤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样田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据介绍,河北赤城县是海淀区对接帮扶的重点地区之一,本次捐赠活动是海淀团区委开展的助力当地脱贫攻坚长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关注赤城县教育脱贫、脱困问题,通过优质教育资源全面覆盖的方式为当地中小学生打开新的视野。

此前,海淀团区委及作业帮曾对当地教育概况及问题进行了解。赤城县地处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由于距京距离较近,当地家长多外出打工,学生普遍为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缺失、课外学习无人辅导等成为无法解决的现实困境。

基于此,作业帮向赤城全县中小学捐助价值20万元在线课程,旨在以其丰富的在线问答及课程资源,用人工智能及在线学习手段为学生提供指导,依据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根据不同学生的学情水平、知识薄弱点等关键信息,及时解决当地孩子的“小问题”,最终形成适合学生个体的学习方法,减轻当地家庭的教育压力。

此外,作业帮平台上的英语课程、素质教育趣味讲座等内容还可以解决欠发达地区这两项传统教育难题,帮助赤城县提升素质教育水平。

活动当天,在样田小学张校长的陪同下,大家首先观看了样田中心小学的特色活动——全体学生葫芦丝演奏。随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作业帮爱心项目负责人向赤城县学生捐赠了课程,团县委书记孟繁坤作为代表受捐。

李想副县长对作业帮等爱心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脱贫攻坚任重而道远,赤城县将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契机,结合教育资源匮乏现状,量身定制帮扶项目,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企业,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帮助,做强做实扶贫工作。收到捐赠的贫困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争做有用人,回馈社会。

作业帮此次爱心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业帮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将持续配合海淀区对口帮扶工作,未来将更进一步,和各地深入合作,根据各地情况量身订制爱心公益活动,帮助各地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