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盛泵业顺利完成“海洋平台”系统撬块产品工程

资讯 TOM    2019-06-03 13:46

据悉,恒盛泵业作为国内领先的泵行业知名品牌,近两年将研发重心瞄向高端产品市场,为科研项目提供配套产品。近期公司为胜利油田自主研制的海洋平台系统撬块工程配套项目已完成综合验收并交付使用,代表恒盛泵业在流体输送系统的研发能力初具规模。

当前全球油气储量增长乏力,形势严峻,世界石油工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国从1993年开始,原油供应就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从石油出口国变成了石油进口国。为了摆脱石油进口的依赖,石油、石化行业将目光转向储油量更大的海洋,已经成为必然,海洋平台系统撬块配套产品就是采输油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先进的海洋采油技术更是已经成为海洋工程界的一大热点。

“海洋平台”项目配套要求极其严格

据了解,本次项目产品配套要求,恒盛泵业需要为胜利油田提供CBG4平台(海洋平台)双螺杆泵系统撬块。该型号产品工况极为特殊,输送介质要求极高,要实现油、气、砂混输且保证在100%气体的情况下连续运转不低于30分钟,在实验过程中还要满足的各项性能指标,包括流量、压力、汽蚀、泵效、平稳性、耐压、温度、振动、噪声轴承环境温度不得超过40度,要求极其严格。

恒盛泵业拥有规模研发生产制造实力,凭借精良的生产装备和优秀的技术团队,顺利完成海洋平台产品配套项目的交付任务。

无惧挑战源自于强大实力

精良的设备是保障产品质量的前提和基础,高效率、高精度的加工不仅提高了单个零部件的质量,也减少了装配后的累积误差,全程保证产品品质。在本次海洋平台的建设过程中,核心零件使用恒盛泵业螺杆磨床进行加工、借助克林贝格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恒盛泵业配备世界著名成型磨床制造商——意大利桑浦坦斯利公司生产的螺杆磨床,用于转子工件、齿轮工件复杂曲面型线的高精度、大进给、快速磨削设备,该磨床采用世界最先进西门子8400SL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全数据网络管理功能。强大的砂轮主轴达到28W能满足大进给的快速磨削,机床导轨采用精度1微米误差直线电机导轨驱动,海德汉光柵尺重复定位精度达到25微米,机床采用意大利马坡斯光感测头,实现在线检测,能够实现7轴5联动复杂型线曲面的磨削。

同时恒盛泵业还拥有世界顶级齿轮测量中心(德国克林贝格测量中心)。该测量中心是克林贝格公司针对恒盛泵业螺杆和齿轮的特殊型线和参数要求而量身定制,能满足高精度转子件、各种形式的齿轮件、蜗轮蜗杆、以及各种标准刀具的复杂检测。该测量中心与计算机相结合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评估软件和4轴轨道控制系统、3D测量系统、和P40测量中心,先进结构性能确保了全自动数据测量过程,用极高的测量速度实现极高的测量精度。

技术团队精益求精

恒盛泵业研发团队拥有多名技术骨干,其中数名技术人员被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聘请为泵行业标准化委员。工程师占总研发人员数量的50%,涵盖各个专业方向。除了技术研发团队,恒盛泵业还组建了优良的工艺保障团队。工艺保障团队是生产制造环节的监督保障机构,对产品的制造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负责。团队有多名高级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工艺设计与改进,监视和测量设备的管理等服务。在此次海上平台的项目中,恒盛泵业的技术工艺团队亲临生产试验一线,紧跟生产流程,不放过生产加工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环节,为恒盛泵业的精品制造提供强有力保障。

海洋平台项目顺利通过试验,有力证明了恒盛泵业的生产制造实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恒盛泵业将继续创新开拓生产服务领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