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互动教学让孩子沉浸于课堂 掌门少儿助力学习轻松快乐

资讯 TOM    2019-06-14 16:56

随着素质教育在在线教育领域的不断渗透,在线思维能力提升类的素质教育课程越来越受到家长关注。一方面,这类课程打破了孩子学习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可以随时随地上课,为孩子们学习提供了便利;另一方面,能够在少儿成长的关键时期,及时满足孩子全面发展的成长需求。

在线互动教学让孩子沉浸于课堂 掌门少儿助力学习轻松快乐

掌门少儿借助精心打造的三大课程体系,即语文思维课程、数理逻辑课程、学习力课程,专注培养4-12岁孩子的逻辑思维力、语言表达力以及专注力,通过专业课程从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习惯层面等多维度为孩子带来全面提升。

具体来看,语文思维课程是以“布鲁姆思维层级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引导启发式”“自主探究式”等多样化教学方法,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

数理逻辑课程则是以“思维发展金字塔”为教学理念,参照NCTM 课程标准,运用 Jean Piaget 建构主义、IBL 探究式学习理论等多样化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儿童认知特点与学习规律权威打造,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学习力课程则是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课件设计上,掌门少儿以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特色,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让孩子们沉浸于课堂。通过沉浸式趣味游戏交互方式,引导孩子自主探究,轻松快乐掌握学习策略,培养多元思维力。

在培养孩子核心思维力的同时,掌门少儿根据儿童成长阶段的核心认知发展特点,首创课程世界观,以生动形象的IP人物掌小萌形象,让孩子在课程中学习团结、友爱、协作、坚持、努力的生活态度,让每一次上课都带有使命感,培养孩子大爱精神及共情能力。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有家长的精心呵护,而在未来的成长与学习之路上,掌门少儿希望用陪伴的力量,为孩子们补充成长的养分,助其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