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闪时尚火爆苏宁,这个父亲节有点潮

资讯 TOM    2019-06-14 18:17

近几年苏宁易购频“闪”,曾有欧阳娜娜、索尼音乐和暴走大事件先后于闪店亮相。何为“闪店”,线上,闪是快的意思,云闪付、闪退等可辅释;线下,“闪”是稍纵即逝,倾心打造、玩法新奇、潮流时尚,只在几个大城市存在几个小时或几天。不论线上还是线下,“闪”都意味着“闪烁”,围绕明星人物、IP或品牌,所打造的星级卖场。

快闪时尚火爆苏宁,这个父亲节有点潮

以FASHION造梦者为主题的苏宁易购广场618潮流来袭,6.15-6.21苏宁广场快闪店落地南京建邺南广场与大家见面!打造前卫时尚流行的聚集地,通过苏宁易购广场独特IP点在南广场创造创意视觉冲击,为苏宁易购生活广场独立IP亮相的工作做准备。

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准备开抢618了,那除了线上抢购,也一定要记得这个周末,拉上家人好基友一起来走进苏宁易购广场享清凉,夏日狂欢“蹦迪”爽!

FASHION造梦者时尚潮流快闪

梦想是什么?答案是多彩的。快闪店整体色彩明快活泼,设计师以马卡龙配色以及日本漫画常用风格创造出少女般浪漫的梦境,以丰富的色块表达对梦想的坚持。在快闪店,你与网红的距离只差0.1毫米,找到合适自己的那面墙,谁还不是个小潮男小仙女。

快闪时尚火爆苏宁,这个父亲节有点潮

FASHION梦创造营入口处巧妙的设置了二维码球框,进场来宾可以领取一枚印有二维码的小球扫码参与苏宁易购广场定时活动抽奖!

少女感泡泡浴缸,粉红色马赛克墙面,每一处都是时尚大片,简约的珠宝展示台增添华丽色彩;洁白的云朵,霓虹灯相框字,公主范儿沙发,灰姑娘水晶鞋即刻试穿,这里就是女鞋的舞台;设计师以天生敏锐的特质,赋予男装更细腻的表现,以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主题色调凸显都市男性的风采和自信,让风姿,成为境界,尤为自然的融入其中。

快闪时尚火爆苏宁,这个父亲节有点潮

潮爸也快闪,父亲节畅玩

据悉,15日下午3点开始,全程半小时的街舞快闪将“点燃”全场,潮酷装扮的街舞快闪,服装色系以主题色搭配凸显青春活力。对了,最火爆的应数会父亲节的活动。

快闪时尚火爆苏宁,这个父亲节有点潮

倾心准备的父亲节活动《时光请你慢一点》《潮叔潮爷大变身》,通过化妆父亲的角色让孩子提前感受父亲的辛苦,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外,6月16日更有劲爆ACG圈内coser巡游表演,在线激情热舞,宅男宅女绝不可错过!下午1点开始为时5小时的cos巡游,夜间19点开始更有活动福利现场,偷偷告诉你coser小姐姐们都高级颜值哟。

更多优惠福利,快约上家人好友赶忙前去现场感受吧,不见真的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