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拒绝“朋友圈式祝福”,四世同堂倡导真实陪伴

资讯 TOM    2019-06-03 13:58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她爱你,比世界上任何情感都要深一些。365天,妈妈总把最好的留给孩子,母亲节这一天,四世同堂为每一位妈妈,准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一顿好饭最贴心,一个香吻胜千言

母亲节拒绝“朋友圈式祝福”,四世同堂倡导真实陪伴

5月12日母亲节当日,四世同堂举办了一场题为“感恩之情,汇聚一餐,一个香吻,胜过千言”的大型感恩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妈妈收获了意料之外的感动回忆,引爆品牌传播。

活动现场,同堂为每位妈妈准备了“最美妈妈奖状”抱枕与康乃馨,但区别于单纯的赠送,想要获得礼物,需要孩子的一个行动——给妈妈一个亲吻。这正是本次陪伴活动的主旨所在:通过一种简单方式,让藏在每个人心中的爱得以表白,让亲情得以表现,打破中国式“含蓄”。

贴心拍照服务,定格感动瞬间

母亲节拒绝“朋友圈式祝福”,四世同堂倡导真实陪伴

活动效果出乎预料,随着一个接一个的献吻行动,现场逐渐热络,餐厅随处可见妈妈们的欢声笑颜,更有母亲在收获献吻后,潸然泪下,留下了感人的瞬间。一幕幕真实的陪伴情景,在四世同堂温情上演。

献吻活动开展期间,四世同堂为每个家庭提供了贴心的合影服务,从拍摄、现场打印照片到装裱相框,均为免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这一公益服务也正反映了四世同堂的品牌理念:四世同堂是见证家庭宝贵回忆、表达亲情的场所,更是家庭沟通、相处、团聚的平台。

拒绝“朋友圈的母亲节”,倡导真实陪伴

母亲节拒绝“朋友圈式祝福”,四世同堂倡导真实陪伴

母亲节当天,朋友圈如期迎来了“祝福刷屏大赛”,引发网络热议:在朋友圈发母亲节快乐的人,你们的妈妈能看到吗?现代家庭的陪伴问题引人深思。四世同堂持续关注“陪伴缺失”这一社会现象,未来也将通过更丰富的活动与服务体验,让家庭陪伴文化成为深入人心的共识,并把餐厅本身作为亲情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家庭的幸福团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