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资讯 TOM    2019-06-03 15:10

从2019年开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补贴政策的大幅度退坡,新车型扎堆上市,大部分新能源车企都举步维艰。但与整体大环境趋势不同的是,长城去年推出的欧拉iQ销量却持续走高,反超一系列竞争对手。

欧拉iQ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为时下都市年轻人群,他们眼光独到,容易接受新事物,愿意尝试新能源车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可如果没有拿的出手的真本领,很难让他们一见倾心,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欧拉iQ销量如此火爆呢?到底欧拉iQ怎么样呢?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颜值上欧拉iQ怎么样呢?这是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选车时同样不例外,时下年轻人都比较讲究眼缘,老一辈还在绞尽脑汁考虑什么车型平台、发动机和变速器类型的时候,他们可能更偏向于第一眼的感觉。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颜值方面欧拉iQ怎么样?可以说欧拉iQ天生就能够轻松吸引眼球,跨界风格的设计,增加了不少杀伤力,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前格栅采用全新的封闭式设计,配合矩阵式排列,大灯采用LED灯光组的设计,给人以科技、前卫的视觉感受。尾部掀背式设计,拥有超乎想象的使用空间,与前部造型呼应, 设计感十足。更绝的是,欧拉iQ车身配色种类十分丰富,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让车主更加个性的表达。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空间上欧拉iQ怎么样呢?欧拉iQ的长宽高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独有的长轴短身设计,内部空间充裕,布局更为合理,同时结合了轿车与SUV的特性,空间拓展性更好,无论是接送孩子上下学,还是休闲购物,车内空间都不会让人尴尬。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性能上欧拉iQ怎么样呢?欧拉iQ搭载了孚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并且可以为驾驶者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调节使用,用户可以根据整车剩余电量或驾驶习惯自行设置,配合“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轻松破解里程焦虑的痛点。

配置上欧拉iQ怎么样呢?实际上欧拉在智能科技应用上非常贴心,比如它集成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搭载了9英寸触摸屏,同时支持倒车影像、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娱乐功能。同时还支持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新闻信息。

欧拉iQ怎么样 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

智能控制上欧拉iQ怎么样呢?用户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可以说,欧拉iQ时尚动感的外表下拥有着满满的科技感,可谓是真正具备了“秀外慧中”的高尚品格!整体来看,欧拉iQ能够满足年轻人日常生活中对于智能互联的要求,在畅享新能源车型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还能够得到进一步的使用体验的提升。

安全上欧拉iQ怎么样呢?除了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外,欧拉还始终将出行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在安全系统配置上,欧拉iQ更是凭借全身超过60%的高强度钢、电池包与车身底盘融合设计方面的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越级配置傲视群雄。

欧拉iQ怎么样?无论是实用到家的车辆配置,亦或是跨界SUV的外观设计,都成了欧拉iQ能够在新能源市场突围成功的原因。作为一名高性能,强续航的跨界玩家,欧拉iQ带来了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