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HTE2019]马头动力,用有价值的工具为制造业注入活力

资讯 TOM    2019-06-03 17:39

 

[AHTE2019]马头动力,用有价值的工具为制造业注入活力
马头动力工具中国客户中心-洪江伟 市场经理 专访

如今,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也在不断重塑工业制造领域,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每时每刻都在产生重要的数据,这些数据不仅包括基本的流程信息,如批次、料号等,还包括更加重要的工艺参数信息。数据的自动、及时、精细采集尤为重要,通过质量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可以预测到装配工艺过程的稳定性、流程能力以及产品本身的质量一致性,把事件发生后被动的分析改成事件发生前实时的行动,100% 确保生产设备的有效性、可用性。另一方面,在产品研发、工艺设计、工艺变更提供准确、及时的决策依据。

针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风靡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未来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创新领域方面,马头动力工具也已做好积极部署。举例说来,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其应用范围和数量的不断扩大,新能源电池pack线的装配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单只电池的能量也越来越高,因此锂电池电池的装配安全是需要着重关注的概念,用户已经不仅仅满足于自动化的拧紧要求,越来越多的自动拧紧设备投入到了产线中,更是需要追求无人化工站的智能工厂要求。Desoutter可以提供从智能高效自动送钉到高精度拧紧完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工位的无人化需求。

整体说来,小而精毋庸置疑将是智能制造下半场的终极目标。另一方面,视觉定位,虚拟控制,增强现实(AR),人机协作,过程引导,大数据解析,都将是一波改变游戏规则的“黑科技技术。作为先进数字化智能装配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公司强大的资金和全球化的运作模式的支持下,对此类技术创新重视程度与投入力度都已成为帮助各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与竞争优势,将工业4.0落到实处的核心竞争力。

[AHTE2019]马头动力,用有价值的工具为制造业注入活力

在今年7月3-6日即将到来的“AHTE&AMTS上海国际工业装配技术与传输展览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作为国内汽车制造与工业装配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度国际化盛会之一,囊括了工业自动化技术,新能源与电力工程技术、机器人技术、科技创新等技术领域,为广大正在实施或者有待实施工业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信息与技术交流共享平台。特别地,对于汽车制造与通用工业行业,吸引着庞大客户群体的关注。也正是如此,马头动力工具借着这样一个平台一方面展现出自身的产品应用优势与在工业4.0大环境中帮助生产制造企业的加速转型升级中的落脚点,另一方便也了解到行业市场的发展动态与最终客户的需求所在。

最后,洪江伟认为:受益于市场环境的良性发展,马头动力工具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群体的信赖,全年的业绩同比去年更是取得了骄人的突破,总的来说,销售收入持稳步上升态势。由于企业发展的基因所在,公司一直将汽车制造和航空航天工业等高科技行业作为核心关注点。因此,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我们将继续通过参加与之相关的各类展会与论坛,展现“工业4.0”智能工具的使用与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实现,与广大客户分享马头动力工具面向工业4.0的智能化装配解决方案和先进经验。

[AHTE2019]马头动力,用有价值的工具为制造业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